這兩天, 就東逛逛西逛逛別人家的部落格
突然, 覺得人家的部落格好像寫的真的很有內容一樣
而且, 超級有文學氣息的哩!!

想想, 其實我也覺得這樣還不錯啊, 
寫很有氣質的文章給大家看

可是


回頭看看我的文章
好像很少那種很有氣質的文章

不是


我的瘋症頭


就是


我老北老木搞出來的笑點


所以~

算了!! ( 我還真是很快就放棄了!! )


just be myself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