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我真的很沒耐心!!
這件事情, 從這次回南部掃墓我更徹底的可以誠實面對我是沒耐心這件事!!

我的阿罵 很愛碎碎念

很愛很愛
超愛超級愛 愛的要死

從回南部的時候, 我奶奶做我爹的車, 一上車的時候, 
就不停的念說他很想睡, 一上車就要睡覺

結果

他一上車就是不停的碎碎念

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煩死了!! 二話不說的就戴上mp3的耳機馬上隔絕

回到王功家裡也是不客氣的馬上去睡覺

第二天也是不停的被碎碎念說

" 你昨天跟你爸媽睡同間房間嘛?! "
" 為什麼要跟他們睡同一間, 我不是跟你說你可以跟孜( 我堂妹 ) 睡同一間 "
" 你妹他們每次都跟他睡你為甚麼不跟他睡 "

最後連 " 他一個人睡那麼大一張床會很孤獨你為甚麼不跟他一起睡 " 這種爛藉口都出來了
搞的本人火氣大到一個不行!! 

 搞甚麼 煩死了!!

嬸嬸的娘家在王功附近的二林, 就說拜完祖先回來要回娘家走走
所以我們拜拜完, 把家裡該洗的東西通通都洗完, 就坐在客廳很high的看電視

就看我的阿罵, 拿著一個大袋子整理著每個垃圾桶裡面的垃圾袋

我阿木說 " 罵~ 我們又還沒要回去, 你現在收垃圾, 是不是代表著我們就不能丟了!! "
                 " 你為甚麼不等我們要回去的時候再收哩? "

我阿罵很天才的回答 " 嘿啦, 挖災啦!! " <--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回答這句, 感覺很討厭, 
                                     " 現在倒一倒, 晚一點要倒垃圾的時候, 垃圾量就比較少了!!! "
  你是白吃啊!! 幹嘛要做兩次同樣的事情
我一聽到我阿罵這樣回答, 本來要幫忙收拾垃圾的我, 又馬上做回沙發上
對著我阿木說

" 我告訴你, 我今天不管阿罵今天怎麼跟你告狀, 反正我今天就是要當個不孝的子孫!! 這麼愛做, 就給他去做啦!! "

還附帶了一句 " 你也不准幫他!! "

氣死我了, 大家回家就是要幫你忙不要讓你這麼累, 
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辛苦, 還會到處跟人家告狀說我們很不體貼!!

是 怎 樣!!!
真的是讓我太生氣了

然後本人的憤怒達到了一個極限
就在今天回家的路上, 老北在著整車的女人去西湖休息站尿尿+吃晚餐

我 爆   發   了!!!


忘了我阿罵說了甚麼太太太太天兵又很愛跟人家爭論的事情
我完全沒有記得要尊敬老者的禮儀
我超直接的就吐我阿罵的槽

然後, 我娘還在桌底下偷偷的踢我的腳 " 暗示我不要太誇張 "
我還很憤怒的轉回去對我娘大吼

" 吐屁啊, 你不知道這個桌子是透明的嗎?! 桌下踢, 你以為桌上的人會看不到嗎?! "

吼!! 我真的很生氣



在要收拾我的情緒時, 我用很婉轉的字眼跟我阿木說

" 娘, 這幾年辛苦你了, 有個這麼不討人喜歡的婆婆!! "

沒想到我阿木說

" 甚麼不討人喜歡, 是很討人厭好嗎!! "

哈!! 我可愛的阿木, 你這個ending 真是太妙了!!

要上車之前, 我忍不住的跟我阿木嗆香

" 欸! 媽! "
" 你以後啊, 如果跟阿罵一樣的愛碎碎念, 我一定會揍你, 然後把你趕出去!! "
" 重點是, 我結婚以後還是要跟你住!! "

哈~ 我好可憐的阿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