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很認真的拍到我姪子的小雞雞
本人今天一整個呈現很high的狀況~

到公司喜孜孜的show照片給蔡小鳥看
又show照片給送溫泉蛋給我的賴馬基 還要show給送文件的林蘇三看

重點是

我還show給生了兩個兒子的吳亞芬看!!
阿阿阿 我姪子的小雞雞好可愛啊~~~~~~


趁著今天老闆請假沒進公司
我很嘿嘿嘿的用蔡小恩告訴我的photocap做照片



唷唷唷 這個是我在公司的桌面喔!!!
不好意思太直接在我的桌面上擺上小男生的小雞雞

所以我把他畫成大象了!!

可是


蔡小鳥說這樣更明顯說

       我的小寶貝好可愛喔~~~


好帥的手指頭
超有霸氣的小雞雞

心ㄎㄧㄚ/ 北妹~ 更是一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