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太陽高照的大熱天+西門町剛好試辦擴大徒步區的計畫
搞得我們從千里外就開始走回家

回到家把戰利品丟一丟再喝個水, 就趕緊包袱款款的前往日新威秀跟阿濟會合!!

  

日新威秀裡面的座位很神奇, 紅色的那個地方的座位, 超級大的喔!!
大概有一般人的一個半座位的那樣大, 想必坐起來一定很舒服!!

然後剛好我們畫的坐位有一排是在走道上
好心的西西亞就把票讓給菜交阿&阿濟的姐夫這兩個高個兒坐
一整個很寬敞+菜教阿可以很放肆的把腳伸得很直, 
瞧他樂的哩, 額頭都樂到發亮了!!



很喜歡凱莉這件衣服, 不過菜交阿說那朵花一整個太刺眼了



凱莉這件禮服是VVN westwood 的, 很讚的fu啊
只是菜交阿說 " 沒事在頭上放隻鳥的感覺很奇怪! ", 害我一整個大挫敗!! 機車



很喜歡這種好朋友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天空很藍, 雲很白, 氣氛很好, 這種感覺出去玩才是對的麻~

可能因為已經過18歲很久了, 所以不太會去注意這部電影是不是限制級的
一直到我看到了Samatha隔壁的種馬的第三點, 還有Miranda跟他ㄤ露兩點的嘿嘿嘿畫面
大害羞的直呼

" 喔喔, 這種真的得是要限制級的才好~ " 哈!!

這部片子真是一整個很划算啊, 
兩個半小時的電影, 劇情一整個很流暢, 而且沒有冷場, 很讚咩

Carrie說到情書大全的時候, 忍不住的跟隔壁的蔡先生唉唉叫說 " 我都沒收過你的情書 "
然後就只看到菜交阿把我的手抓過去, 手心上寫上 " 情書 " 兩個字
機車!! 這樣敷衍我!!

然後, 讓我心痛到一個不行的場景就是Carrie下車拿著花打Mr. big的那個畫面
心都碎掉了, 他怎麼可以這樣傷女生的心啊~
害我忍不住的跟蔡先生說, 我可以忍受你不娶我, 或者是跟我分手
可是我絕對沒辦法忍受你給我當個" 當天落跑的新郎 ", 我一定會砍死你!!

晚上去Friday去吃晚餐
滿桌的好料, 還有跟同事喇賽的感覺很好

有我愛吃的炸墨西哥青辣椒+起司醬, 
下次去好市多大採購, 買材料回家炸!!  然後再找大家來我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