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乍看之下, 
體型高大, 金毛說我應該去飛北美線, 因為這樣我就是最苗條的空姊
講話大聲, 整個就是很有自信樣

但, 真的是這樣嗎?!


每晚躺在床上睡覺時, 
總是趁著還沒昏睡前會想想今天發生了甚麼事, 我應該用甚麼樣的方式處理會比較好
或者是我如果在那樣的狀況下, 用另一種方式講話, 或許會更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種會睡前想事情的習慣, 搞得我很會想東想西的

這幾天, 發生很多事, 心情是滿滿的五味雜陳, 
不管是開心的, 不開心的, 需要我好好去搞清楚的, 或者是我需要發洩的情緒們如排山倒海而來
整個來不及消化的硬生生通通都吞進肚子裡

怪不得我現在脹氣了!!  (# ◎д◎)

我總是好奇著, 我到底是甚麼樣子的一個人, 不管是對於感情, 或者是出社會後的做人處事

在工作上, 我會為了我覺得有道理, 而且本來就應該那樣做的事情據以力爭
可能被人家覺得我難搞, 意見很多或怎麼樣
就算到最後我的爭取無效, 但我還是可以挺起胸膛的說我努力過了!!

可是感情上, 好像就不是這樣!!

一開始說要談戀愛, 就給自己設立了界線, 甚麼事我該做, 甚麼事我不該做
偏偏往往到最後總是會不小心跨過線的越管越寬, 整個就是管到海邊去!!

常常都會在睡前想東想西時, 提醒著管越多, 做的也就越多!!

為了不要讓自己變成老媽子, 
所以很多我的想法也是就這樣硬生生的再吞進肚子裡 (( 對, 所以我脹氣越來越嚴重了!! ))

正所謂黃帝不急, 急死太監, 就是這樣!!

偏偏, 對於感情事, 我很難拿出工作上的魄力
我覺得事情的做法應該是怎麼樣, 很多時候根本是連討論都沒得討論就被定案
而我竟然就這樣忍下, 整個就很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 往往在我忍到ㄧ個極限的時候, 我會逃跑!!
那個 " 下個或許會更好 " " 下個一定就會這麼了解你! " 超級無敵有自信的念頭就會跑出來

所以我都跟我姊說, 我生病了
生了一種沒辦法溝通, 遇到問題就想逃跑的病!!

搞不懂, 
是因為我沒有辦法接受如果硬是要溝通之後的後果
還是狠有自信的認為離開現在這個一定也可以再找到個更好的!!

雖然我贊成兩個人一定要溝通, 生活才會有進步 (( 這個不單只是對情侶啦, 大家都一樣! ))
可是我更讚成, 溝通有時候只是會把事情搞得更糟而已!!

ㄎ, 我真的是俗辣!!
因為我沒有溝通的勇氣!!

我只會逃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