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很喜歡去買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所以特愛去任尹戎介紹的ZAKKA這個鬼網站

剛好今天延續了昨天Monday 不魯的不魯, 所以套ㄗㄚ\ 到公司就懶懶的不想做事, 
去了那個網站以後, 就看到了很神奇的東西!!


將將將將!!!!!!
摩天倫收納鞋架, 這個東西, 一整個就很有我的fu

我很認真的想過, 如果以後我的家要擺鞋櫃, 是要擺怎樣的鞋櫃哩?!
因為IKEA的鞋櫃我都很認真看過以後, 沒一個甲意的, 

不是能放的少又貴的鞋櫃
就是長的醜又放不了多少鞋的鞋櫃

看到這的東西, 一整的大動心啊~~~~



看到這個班尼頓的衣櫥有這種詭的時候, 心一整個就癢癢了起來~
就是他!!!

你不覺得它就是有貼上 " 泰瑞莎的鞋櫃 " 的標籤嗎?
覺得這個東西真是一整個深得我心的可愛, 
要去哪兒找這種可以容納20雙左右的鞋, 又一整個不佔空間的很可愛!!!

喔~ 我都心都乒砰跳的哩!!!!



不過他說這個東西要自己組裝
雖然我鬼點子很多, 對機構東西也ok熟練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沒耐心裝這個鬼, 然後就把它丟在旁邊

欸欸, 古承弘, 如果我真的買了這個鬼, 如果我真的裝不起來, 你再來幫我裝嘿!!
找你來裝哪需要什麼原因, 阿就我在打這篇的時候你批哩啪拉的在跟我講佑佑的事

不找你, 找誰啊!!

p.s. 網頁圖片來自Zakka雜貨網,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37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