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很莫名的拿到了小時候不懂是在中壢朋友的無名
連來連去以後, 又很莫名奇妙的看到以前小時候不懂事常去中壢找的那個人

感覺, 很奇妙!!

雖然說不至於忘記這個人長的是什麼樣
可是很久看到, 突然看到, 還是覺得網路還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 還是一樣胖啊 " 這是看到照片時心裡唯一的OS!!

兩年多沒聯絡, 
想到當初很常見面, 彼此都是對方很重要的那一個人
現在就像兩條不會交集的平行線, 

真的很奇妙的感覺!!

看著照片, 回想過去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感覺很好!

謝謝你!!  讓我在過去的那段時光裡, 過的很好!!

p.s. 我在打這篇的時候, 古承弘又敲我了
       還說因為我把他名字打上去, 所以他不幫我裝!!

       因為我只打一次不夠嗎?!
       那我打一排送你好了!!

        古承弘古承弘古承弘古承弘古承弘古承弘古承弘古承弘古承弘古承弘古承弘古承弘

        求求你幫我裝我的摩天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