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開始來趕我過年的行程日誌!!
明明我就沒去台南, 沒有很刻意的安排過年活動, 結果假期整個滿成這樣是怎麼了!!

過年九天, 過了七天的那種凌晨三四點睡, 下午一點起床的生活
要證明我是可以熬夜的笑連郎也不是這種證明法的吧, 我說!!

常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有個很要好的大學同學小茜
不過兩年前因為一些事情不開心, 兩個人就這樣斷了聯絡!!
過年前我用msn問過小茜, 我們有沒有可能回到以前的那種感情
正面的回應, 讓我鼓起勇氣約他出來在大年初一來喝個下午茶!!

出門的那天剛好我妹跟親家回來家裡拜年走春
我妹看著我拎著包包出門就很媽媽的問說我要去哪?!
一聽到我要跟曾小姐出去還很好奇的說 " 你們不是吵架很久了嗎, 還出去幹嘛 "

唉唷~ 阿就, 約一下啊!!

因為除夕前一天跟蔡先生逛sogo覺得他們的茶具很可愛, 所以茶應該也很好喝
所以地點約在sogo忠孝館2F的Afternoon tea, 
沒想到afternoon tea是不可以電話訂位得要人到場排隊
自以為下午三點沒人喝下午茶, 卻完全忘記, 下午三點正是喝下午茶的精華時段啊~~
所以到場的時候完全不出乎意料的人多到溢出店面,
排隊要翻好幾張登記的紙才輪的到

所以我換了位置, 換到了sogo復興館3F的小王子



沒錯, 小王子的位置就在復興館那個大大的招牌下面
面對著外面的白天 + 抬頭可以看到的滿滿鋼架, 感覺很奇妙!!
因為過年要有新衣的神奇規定, 所以下午茶當天我帶了我新買的包包去!!

我到的時候曾小姐還沒到, 所以一個人坐在面對窗戶的座位, 
看看外面擁擠的人潮 vs 自己一個人坐在座位上的那種對比, 感覺很奇妙!!
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很容易想東想西, 想想我等等要吃甚麼, 
想想等等要怎麼開口講話, 畢竟已經兩年多沒有兩個人單獨面對面的說話

有點緊張!! 

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曾小姐真的讓我等太久了
waiter送來的menu也就那兩張*兩面, 活脫脫的四面都快被我翻到爛了
所以當曾小姐到的時候, 在下不客氣的催促著點菜, 就開始了我們這次的林曾會談!!

不過我得說啊, 這小王子的上菜速度還頗不錯快
才一點完, 除了我的甜點其他的東西劈哩啪啦的通通都送上來了!!



曾小姐點的是中間的那個咖輝千層派 + 摩卡
我點的是鹹食套餐, 蛤仔菠菜寬麵 + 小王子特製蛋糕 + 甜死人的甚麼濃情花茶

特製蛋糕就是最右下角的那兩塊,
切一半的法國捲, 跟一個長的很像栗子, 吃起來也狠像栗子, 可是他是麵包的麵包!!

這次的林曾會談, 感覺得出兩個人都很緊張
不過還是我先開了口, 我說, 生氣所以沒連絡很久, 搞到後來, 都有點忘了當初生氣的原因和那個憤怒
所以
好像也不知道現在在氣甚麼, 單純的生氣不講話, 好像小朋友吵架!

沒想到我一講完, 曾小姐竟然一副理所當然都是你的錯的說" 對啊~ 我都不知道你在氣甚麼耶~ " 的慘遭我的白眼!
老娘客氣你給我當甚麼認真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來來去去, 兩個人很像回到以前的10% 
哈!! 有開始才會有進步麻~~

小茜說他總是有很多電影想要跟我一起看, 可是不知道我願不願意
總是有想買不完的東西要找我一起買, 但就是鼓不起勇氣找我一起去
看著女人至上時, 還覺得我們會不會約出來大吵一架兩個人就好了!!

我說我也會有很多場景會想到他
以前如果遇到這種情況, 你會怎樣, 我會怎樣, 
那種感覺, 是很warm的!!
所以在看sex and the city 的時候, 
我總說如果凱莉還是這樣堅持的不回應 + 米蘭達沒有猛追猛打
可能他們的感情就這樣沒有了~

所以我說曾詩茜你不夠黏, 所以我們才會這樣活生生的失去了兩年多的時間!!

我還以為我會很狗血連續劇的先來個巴掌再來個大哭之類的哩~
沒想到, 兩個人的和好, 竟然是這麼的平靜!!

聊聊自己, 說說別人八卦, 再講講別人壞話

離開小王子前, 來為兩年多沒單獨合照的兩個人合拍一張
當個紀念!!



後來的ending很奇妙, 因為我的皮膚很乾所以兩個人跑去逛專櫃
還相約了下次的體驗時間之後就say 88 

想到這個星期六就要見面, 感覺, 很奇妙
曾小姐, 如果你有在星期六前來我這, 星期六公布你的秘密給大家知道
李小岱說你只要不是公布你結婚了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

你說吧!! 反正那天我不會出聲!!

差不多六點的時候離開sogo, 想說剛剛好的可以回家陪老北老木吃晚餐當個孝順的孩子
沒想到一回到家人去樓空是怎樣
打電話找老北老木才知道他們兩個手牽手去阿姨家吃飯

阿姨很洋的跟我說他的泡菜鍋真是見鬼了的好吃
而且他們才剛煮而已要我趕快去,
從從忙忙的摸黑找到剛丟在沙發上的包包就往公車站跑
到阿姨家那站的時候, 媽媽剛好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來確認要不要先幫我煮一些東西

" 查某仔, 哩底豆?! "
" 我現在要下公車啦 "
" 下公車?! 阿你是要去哪裡?! "

 下公車, 當然是去阿姨家吃飯啊, 不是叫我去吃嗎?!
坐公車不坐到那站下, 難不成我要提早下車或是延後一站下車運動一下嗎?!
我說我阿木真是打電話來給我罵的!!

一進門, 一碗大碗公的肉已經涮好在旁邊等我
整鍋滿滿的百頁豆腐好好吃, 高麗菜整個煮到變透明的根本就是為我煮的麻~
喔~ 姐我愛你!!

這邊喇喇, 那邊賽賽
晚上九點多, 阿姨家有客人, 所以我們就先行告退了!!

除了吃的飽飽, 還有阿姨送我的巴比布朗眼線膠, 
有吃又有得拿, 我就知道阿姨最疼我了!!

慢點在補上1/30兩家子唱歌整個就是瘋了的情節上來
是怎麼了, 這兩家子!!

阿姨, 阿丟, 三八婷 + 張阿爽,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