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準時的離開了動物園, 為了配合蔡二姐想吃的鼎泰豐, 所以我們在忠孝復興下車, 
沒想到sogo一樣還是這麼多人

轉戰一般地下街, 就換我跟蔡先生罵小孩的活動開始了!!

我先開砲!!
因為在地下街時, 蔡二姐的小女兒坐在我隔壁
我一坐下, 小的就湊過來玩玩我的馬尾, 玩玩我的瀏海, 搞的我開始火大, 
怒氣沖沖的跟蔡先生說 " say something, or, i'll do it!! " 
就在我說這句話時, 小的還很白目的說 " 哇~ 你說英文耶, 再說一次給我聽麻~ "
邊說還邊玩我的頭髮是怎樣, 沒人跟你說這樣玩人家頭髮很不禮貌嗎?!
蔡先生做了個 " 請 " 的手勢, 我就開始不客氣了

我放下我的筷子, 兩隻眼睛直直的盯著小的說 " 沒有人跟你說說話的時候手來腳來的很沒禮貌嗎?! "
小的照舊皮皮的要求我先說句英文給他聽, 我怒了, 就說 " 我不會說, 因為我不跟沒禮貌的小孩講話~ "
最厲害的是小的還繼續玩我的頭髮, 所以我嘆了口氣, 
很直接的說 " 你再碰我一下, 你可以看我敢不敢在你媽面前揍你!! "

小的停止動作了, 蔡先生也笑了, 你不當壞人, 壞人給我當就是了齁~~

吃完中午, 大家要往1F 搭計程車時, 小的, 又被我罵了!!

sogo復興管真是件鬼了的挑高樓層
1F 到2F的手扶梯整個很長, 小的不怕危險的往上衝, 走到最上面在往下走來找我, 
蔡二姐沒看到, 我可是緊張的要死
我出聲說了要轉過頭看前面的不要往下跑
小的還是完全不理會的繼續往下跑
惱怒之下我不客氣的說了 " 再走過來, 我真的會揍你!! 你最好以為我是在開玩笑! "

小的還真的停下來了, 不過是背對2F!!

我跟蔡先生說, 他就不要摔下來, 
如果他摔下來, 我絕對不會接住她, 真是個讓人寵壞了的小孩, 得要有人教訓教訓

話才說完, 2F 就到了, 要不是小的隔壁的阿姨提醒他2F到了要往前走, 
不然我保證他滾下來!!!

可能因為我剛剛很火爆所以上了2F小的完全不靠近我 ( 我也不想讓他靠近!! )
所以老大就湊過來了
結果老大因為我沒跟他說我剛剛跟蔡先生到底說了什麼笑話而發怒
整個很氣的甩開原本簽著蔡先生的手

就換蔡先生罵人了!!
蔡先生說, 什麼事情一定都要告訴你嗎?! 忘了也不行, 你脾氣有沒有這麼壞啊?!

先是被蔡先生兇過以後臉就臭臭的一點都不香香, 再加上蔡二姐出現看見又是個臭臉整個也是大怒
可憐的老大, 先被蔡先生罵過一次, 再因為臭臉被媽媽罵!!

哈哈, 我們兩個, 真的是壞人!! 專門兇小孩的壞人!!

離開sogo, 早上七八點就起床的一群人受不了瞌睡蟲襲擊全部都跑回去睡, 
我跟蔡先生也很不客氣啊, 回到家猛睡, 兩個人都睡到晚上六點多快七點才起床!!

其實依照我愛睡覺的個性 + 習性, 我可以睡到晚上十點多不是問題
為什麼會起床?! 是因為蔡二姐打電話來確認他到底要排哪間鼎泰豐會比較快吃的到!!
蔡先生還很認真的上網查了台北市哪裡有鼎泰豐 + 蔡三姐也很認真的打電話跟同事確認
所以蔡二姐排了sogo樓下的鼎泰豐, 也嚷嚷著前進的速度很快, 所以要我們也趕快去會合!!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補妝!!
補妝玩衝往sogo, 就看見蔡二姐 + 蔡三姊 + 被兇過兩輪的老大坐在鼎泰豐門口
等多久了?! 快一個小時, 我們要等多久?! 也大概是要一個小時
蔡二姐整個很有耐心的一定要吃到鼎泰豐 + 蔡三姐碎碎唸說旁邊的美食街空空如也 + 老大已經餓到在走圈圈了

結論, 我們總共等了兩個多小時, 因為排很久所以整個惱怒的決定也要吃很久!
沒想到一吃光的碗盤馬上就被收掉, 上菜也不哩壓快速
明明點了一堆跟山一樣, 我們竟然只吃了一個小時!!

蔡二姐抓狂的說坐著喝茶也要喝一個小時才肯走
但終究還是敵不過外面排隊的苦命人們充滿著恨意的眼神, 正準備要離開之際
蔡二姐發現鼎泰豐的筷子是用他們家的 ( 蔡二姐的婆家是經營餐具的, 很大間很厲害喔!! )
怒著的說 " 下次鼎泰豐來買筷子我一定不給他們折扣, 讓我等這麼久, 亨!! "

結束了鼎泰豐之旅, 蔡二姐整路也是碎碎唸不停的說台北人真好騙, 這樣的鼎泰豐竟然排隊排成這樣
台南成大那邊也有一間好好吃也不用排隊

下次回台南蔡二姐要請我們吃!!!!

哇哈哈, 等的就是這句話, 雖然說每次有蔡二姐的地方我們就不用出錢
不過在嗆聲的情況下聽到這句話, 感覺很妙哩!!

初四那天好像我老北跟我老木去給人家請客
所以, 一吃完我就趕快回家去打烊, 

終於結束了, 我這個春節年假才剛開始六天, 我卻去了4天的sogo但什麼都沒買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