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起床了, 而且還很見鬼的起的來~  
應該是跟第一天上班日的早上一樣, 很擔心睡過頭, 

所以乾脆早起床, 早起來等時間到!!
已經四天沒這麼早起床了, 突然間這麼早起床, 整個就是比要我的命還要了我的命!!

早上準時到忠孝復興集合, 在木柵線的入口等到了拎著早餐的蔡先生
我根本就是要餓死了的嚷嚷著出站吃早餐啦
結果蔡先生一句 " 我娘他們已經先去了 " 整個就是把我驚醒的趕快往木柵線衝

走到木柵線時發現阿姨跟蔡二姐已經上車了
...... 幹麻不等我們啊, 先到還不是要在動物園門口等

就這樣, 我們也踏上了木柵線的旅程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風景, 一整個為了我們的年輕嘆氣!!

當我還處在即將變身為老女人的自怨自艾中時, 動物園到了
而且, 人好多

出動了好多國中或是高中要修那種通是學分的小朋友幫忙舉牌
熊貓真的讓好多人瘋了!!

因為我們抽到的是11:30 看熊貓的號碼牌, 所以十點進動物園的結論就是趕快到企鵝館看十點半的企鵝餵食秀
有去過動物園的人都知道, 企鵝館在最上面最上面的區域
本來打算要坐車上去的我們, 看到排隊準備搭車的人已經排到天涯海角去
大家就決定好要要坐11號公車的走路上去

一路上我牽著蔡二姐的老大走
蔡二姐牽著他的小的走
蔡先生扶著阿姨走
蔡三姊整個勇往直前還走錯路是怎麼了, 我在後面沒辦法指揮耶~

準時的十點半進入企鵝館, 不得不說人山人海的真的很恐怖
那個氣勢完全不輸給在熊貓館外面排隊的人啊, 
可是因為我怕鳥類, 對企鵝那種可以超近距離看到的鳥類更是一個怕, 
所以整個是把小朋友帶到位後就退下閃的遠遠的

不過我說, 那個企鵝餵食秀





!!

本來我以為企鵝餵食秀會是有什麼很驚人的表演之類的
結果, 沒有耶

就一個叔叔, 拿著一桶魚出現
然後企鵝們就很自動自發的排隊
本來以為企鵝是自動自發的排隊去吃飯, 後來才發現叔叔也會走過去餵不去吃飯的企鵝

 而且企鵝吃飽就走了... 好一個無趣的餵食秀!!

看完餵食秀也已經快11點了, 為了我們的熊貓, 我們努力的快速前往熊貓館!!

  

熊貓館因為有領號碼牌, 上面還有寫說你要幾點進場, 所以一進動物園領了牌就可以先去逛自己想逛的地方
倒也沒有真的因為要看貓熊花了多少時間在排隊上

裡面人真的很多啊, 每個人走過熊貓的窗戶時間大概20秒吧
遠遠的就看見告示牌請大家關掉閃光燈
靠近一點點就可以聽到有動物園警察勸告大家keep going的不要停下來, 用錄影的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原本以為所有奉勸動作在靠近一點點的時候就結束
沒想到最後有三個動物園警察守在熊貓的窗戶前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拍到的熊貓在下面




然後, 就這樣, 我們離開了動物園耶
不小心在路邊看到的馬跟氂牛是我們再動物園看到的第三跟第四種動物

好好笑, 去動物園只看到這四種動物!!
四種動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