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發生我偷看交阿talking record的事情以後,
我深深的覺得, 其實, 我是幸福的!!

我有很多人可以當我的軍師, 也有很多人可以聽我說話,
even我掉眼淚掉的很誇張, 說話的時候也會"回"的很嚴重,
可是, 就是有人聽~ ^^

感謝曾小茜一整個義氣相挺,
雖然沒有即時的電話&訊息, 但是有你一句話就夠了啦!!

感謝亞芬當軍師的告訴我要怎麼套交阿,
嗯嗯!!

我知道哩~
我是幸福的~ ^^

所以, 我一定不會像我同學得憂鬱症, 然後亂鬧自殺!!
因為, 我有你們可以聽我說, 還可以當我的軍師, 我可幸福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