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 "
" 追啥? "
" 我不會追女生 "
" 就先當朋友, 覺得適合, 再在一起吧! "

恩~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蔡老鷹先生,
沒想到你大剌剌的樣子,
還可以說出這種話~

我跟龜毛~
恩~ 是我太急著要有什麼結果嘛?!
maybe he just wannan be friend,
哼!!  態度180度的轉變, 討厭這樣!!!
反正事情也說開了, 
不過就降子麻~



" 幹嘛逼人家做不想做的事"
" 本來就是這樣啊!"

這是你聽到我有網誌, 然後又聽到我不給你我網誌的結論~

恩!! 貼心!!!!!!!!!
看到你這樣的貼心,

" 恩!! 給你加10分啦!"

" 那, 我現在累積幾分了? "

" 10分! "

怎麼聽都知道這不過是個玩笑話,
不過, 真的因為你的貼心,
讓我多了好多個sweet!

謝謝你, 蔡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