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寫最快的一篇網誌!!
昨天出去玩, 今天就迫不及待的分享了!!



中午起床的時候, 替我們家陽台上的小植物澆水時, 往外看的美景, 整個就是讓人家心情大好的呀!!
藍天白雲 + 綠色的山!!

我很笨, 我不會修圖, 所以這張是真的!!

看到外面大好的天氣, 害我整個按耐不住的嚷嚷著要阿北帶我出去玩!!
阿北整個好像知道我會亂灰的馬上就說" 走啊!! 我帶你去海邊玩水 + 看夕陽!! "

一知道目的是新竹的時候, 整個就開始在plan 這個旅程上有哪些好吃的是絕對不能放過的!!




這張是在等電梯的時候拍下來的!!
一樣, 我很笨, 我不會修圖, 所以這個是真的!!

好藍的天空, 白色一朵一朵的雲感覺就是超舒服的!!
ㄎㄎ, 這樣的好天氣, 我們要出去玩了哩!!!



雖然是說躲在車子裡, 可是太陽一樣好大
為了要給太陽這樣曬, 我們可是做了超級充足的防備, 防曬油塗的量多到都快整罐乾了!!

今天我們去的地方是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 (( 好奇妙的景觀地名!! ))
就在新竹的西濱公路上, 整個整理的跟台北基隆河的河濱很像!!
某些定點都會有一些景觀設施
一開始的南寮漁港, 動力公園(( 放風箏的啦!! 我還有看到有人把腳踏車小燈泡黏在風箏上, 超帥氣! ))
還有後來的香山濕地 & 風力發電的那個大風車很漂亮!!

整個自行車道很平很寬很讚
不過因為剛好老娘到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多一點
太陽整個大到我要噴血了!!  哪裡還有熱血可以騎腳踏車!!



我們到香山濕地的時候剛好是大太陽又漲潮
整個漲潮漲到都淹到堤防來了是要怎麼玩水!!

而且整個滿滿的泥濘阿北根本不准我踩下去!!
所以, 就在這邊拍拍照, 就馬上躲到車上躲太陽去!!



因為太陽很大, 所以如果被對著太陽拍照兩個人會黑黑的
所以很聰明的面著太陽拍照!!

殊不知面對著太陽照相整個失策, 因為陽光好耀眼!!
不過我更聰明, 因為我躲在大臉阿北的後面, 遮一半也好啊!! ㄎㄎㄎ



要躲回車上前
看到天空粉紅粉紅的好可愛

硬是要拍下這個粉紅色的天空, 就搞的下面的草地黑黑的!!
哈, 他其實在陽光下面綠色的很漂亮啦!!! (( 要怎麼修這種鬼啊蔡艾迪!!! ))



準備轉往南寮漁港的陸上, 看到太陽整個被雲擋住的樣子
好漂亮哩!!!



到海天一線的風景區入口十, 旁邊有個公廁
公廁旁的樓梯上去就是整個超級俯瞰海岸線的一長排小亭子!!



從這小亭子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海邊有好多人在玩水
T_T 我也想藥玩啊, 問題是我們大概在五層樓高的地方, 而且更糟糕的是完全找不到可以去海邊的入口押!!

就是從這邊可以看到好多小朋友脫光光的在沙灘上跑來跑去超可愛的!!

因為地理不好, 不過依稀有印象新竹市在台灣西部
因為想搞清楚我現在看的到底是哪一片海, 所以我脫口說出

" 台灣西部是台灣海峽對吧!! "
" 所以我們現在看的海是台灣海峽對吧!! "

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大概可以想像到阿北大概會是怎樣的恥笑我
結果阿北竟然跟我說
" 你看的這個, 是英吉利海峽!! "

賤! 有必要這麼看不起我嗎你!!!





距離夕陽西下還有一點點的時間
超級把握這種見鬼的momet拍幾張照片!!


這是我拿個相機在旁邊跑來跑去時被阿北用手機拍下來的照片
還被拿來當桌面哩, 真害羞!!

不過照片放上桌面的那個moment 阿北還順便說據" 唉唷腿真細!! "
一一a  你真的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



虧我今天整個為了要去海邊玩很蠢的川塑膠夾腳拖出門
結果沒想到完全沒碰到水! 真是瞎斃了我!!



要離開觀景台的時候, 夕陽的光線整個好漂亮
阿北說這個光線漂亮到根本就是神仙要下凡的時候才會出現的光線
然後就變成我們兩個人要很北七的要是著用光線拍張" 萬佛朝宗 " 的北七照!!

無奈小的不太會拍照, 所以背景黑黑的, 臉一定更是一個黑
再加上婚禮上拍的北七照已經夠多了, 難得出來玩, 還是拍張正常的照片吧!!



因為死都不相信我沒有碰到水的命
所以應是要下觀景台找一下可以碰到水的出路
無奈大概下了三層樓的高度後才發現我還是一樣被護欄圍著根本沒辦法碰到水!! (( 怒!! ))

而且仔細看喔
從左邊算過來的第三個人是穿著禮服的新娘子喔!!
超佩服他這麼多人還可以來海邊拍外拍

天氣好熱人又這麼多 一一a

離開南寮漁港後, 去找了一下阿北的朋友, 又殺去中壢觀光夜市吃我想吃很久的簡師父!!
ㄎㄎ, 好幸福的一個句點

阿北, 下次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