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晚上是我老北店裡的尾牙,
因為店裡的大部分都是小朋友, 所以我老北這次尾牙就讓樓下的小朋友去決定要吃啥

在大家討論之後, 大家決定要來吃Friday當尾牙

晚上提早打烊到Friday, 我的老北看到好幾頁的menu都傻眼, 
所以就我跟我妹兩個人瘋狂大點菜

然後菜上來啊, 老北老木忙著招呼大家吃東西,
一陣哈拉過後, 只可以在遠方看到我的老北老木一直在夾菜給隔壁的小朋友們吃~

酒足飯飽+老北付錢完以後, 
大家邊走邊散步回家

一到家裡, 我就對著我老北老木嚷嚷著

" 你們到底有沒有吃飽啊~ 我看你們都沒吃甚麼東西耶!! "

" 有啦, 我們有吃啦!! " <-- 我媽說的

" 欸! 查某仔! 我們以後不要去吃Friday好不好~ " <-- 我老北說的

" 怎麼了?! "

" 我覺得, 我吃不習慣耶!! " <-- 我爹說~

" 我就說你沒吃多少東西吧! 怎麼了?! "

就看到我爹一整個開始侃侃而談的說
" 我覺得啊, 今天晚上的東西啊, 根本不算吃飯啊!! "

" 怎麼樣不算吃飯啊?! Friday是美式風格的啊, 所以本來就都是炸的東西比較多啊!! " <--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為Friday解釋起來

" 你不覺得, 他沒個炒青菜, 也沒有個湯, 這樣, 哪算吃飯啊~ "

!!!!!


炒青菜...

老爹, 你可真是太好樣的了

如果Friday真的有炒青菜, 恐怕, 只有你一個人high, 其他人都會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