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在武昌街屈臣氏附近,
那邊莫名奇妙的有了個變電箱高架,
然後很多簽唱會都會在那個高架上舉行 ( 可能是因為底盤莫名奇妙的超級穩吧!! )

然後昨天, 是曹格來舉辦新專輯的簽唱會!!

我ㄧ起床就一直聽到曹格的新歌 ( 剛好星期五有認真聽過, 所以分的出來! )
一路就從房間哼到客廳, 一到客廳, 就聽到我阿木跟我老北說

" A! 今天是楊宗緯來耶! "

... 不是曹格嗎?! 什麼時候變楊宗緯了

心裡還一整個很疑惑的時候, 我阿木又在充滿著歌聲的客廳中附註了一句
" 哩ㄎㄨㄚ\ 啦! 真的是楊宗緯內!! "

哪裡是啊, 明明就是曹格啊~
心裡一整個還在疑惑的時候, 突然冒出了" 楊宗緯唱紅背叛 " 這個新聞,
就想說搞不好是因為這個新聞,
所以明明是曹格的簽唱會, 楊宗緯來友情站台, 所以要先來順一下!

對!! 一定是這樣!! ( 一整個就是把自己想像成曹格宣傳一樣, 整個流程都規劃好了!! )

然後, 就很嘿嘿嘿的出去買午餐,
回家經過舞台的時候, 硬是很認真的看了一下

" 唷! 是曹格耶!! "

然後火速衝回家啊, 一回到家, 習慣性的大喊了一聲

" 阿木我回來了!! "

就聽到我阿木對我說 " 今天是楊宗緯來齁! "

我才準備要開口是曹格的時候,

我阿木就插話說 " 挖丟災喔! 挖丟災這個是楊宗緯, 我耳朵這麼利 ... "

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自豪的話.......

" ㄎㄨㄚ\ 挖多厲害哩, 用聽的就知道是楊宗緯! "
" 老北你知道他是誰嗎, 他是楊宗緯喔~ "
" 楊宗緯你知道他是誰嗎, 不知道齁, 我知道ㄛ~ "

我阿木一整個狠央的搞的好像他知道楊宗緯是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事...

於是, 我就忍不住的說

" 欸! 今天來的是曹格, 不是楊宗緯啦!! "

" 喔!! 是喔, 我聽這個聲音很像是楊宗緯的聲音耶!! "
" 你不覺得他們的聲音很像嗎?! "

" .... 不覺得!! "

毫不留情的吐我阿木的槽, 想看看他一直很央的跟我爹說 " 你不知道楊宗緯我知道ㄛ~ " 後會有什麼反應...


................

在我吐槽我阿木後, 他安靜了五秒鐘.....

就說...


" 反正你老北也不知道楊宗緯跟曹格是誰, 我說誰他也不知道! "

轉頭就說 " 老北, 今天有明星來辦簽唱會耶~~ "

挖哩勒, 你也轉的太快了吧, 這位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