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是蔡小恩要謝謝大家來參加蔡小恩的婚禮
所以蔡小恩就請大家去他家吃東西+打牌玩樂!!

準時的中午12點又過15分鐘到達蔡小恩家, 
會不小心過15分鐘的原因是因為同一條巷子裡面有兩間全家
謹記著蔡小恩說景美二號出口看到全家後左轉就到了的這句話, 
所以不停的在第一個全家徘徊, 但是其實蔡小恩家是在另一間全家那邊! 

 這真是一整個為難了我們這兩個胖子, 大熱天的還要找路, 重點是還在一個不對的全家徘徊!!

一進門就傻眼的看著整桌的菜
好多... 好多菜... 加炒米粉加羊肉湯, 總共不誇張的11道菜

蕭媽媽你真的是太誇張了!!!!!!!!!!!!!!!!!!!!!!!!

每道菜吃兩口, 我就飽了, 
菜教阿也覺得怎麼沒吃幾口, 就飽成這副德性!!

吃完飯, 菜小鳥陪著我們這肉腳桌的打了三個多小時一圈的麻將之後
又再陪一些pro級的人打麻將, 菜小恩的婆婆, 老公, 還有他的乾哥哥打麻將

喔喔喔, 300, 100的哩

Pro級的果然不一樣啊, 一個半小時不到就可以打一圈VS我們要三個多小時才可以打一圈
一整個速度就是不一樣啊!!

小鳥他們進行到第一圈的時候, 大家就嚷嚷著要去逛有名的景美夜市
一直到我們逛回家時, 小鳥他們已經進行到第二圈的西風嚕
超誇張的

那晚蔡小鳥當有錢的金主, 讓蔡小恩可以請大家喝下午茶
NT$4500就這樣飛飛去, 不過小鳥說 " 還Ok啦, 我以前是打500, 200的, 這種還ok啦!! "

 我說這位大佬啊, 你看的真開

後來打完牌要準備來瞪時
菜小恩的乾哥哥就對著我跟菜教阿問說

" 你們兩個, 是情人還是夫妻嘛?! " 

ㄜ.... 情人....
這種名詞不是只會出現在對岸那個共匪窟才會有的字眼嘛?!
我們台灣人不是流行 " 男女朋友? " " 他是你男朋友嘛?! " 這類比較, 白話文的名詞嗎?!

情人..... 

著著實實的嚇了我ㄧ大跳,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要我說 " 對啊, 我們是情人 " 這種超級宇宙無敵霹靂阿共的說法, 我還真的是說不出口
所以... 我說

我們, 是同事!!

一說完我就開始狂笑, 菜小鳥也一整個很配合的笑了兩聲 <-- 這是他的招牌!! 只笑兩聲
重點是, 菜小恩的乾哥哥不停的追問 " 真的假的... "

然後蔡小恩的ㄤ就說 " 就說是同事你不懂喔, 幹嘛一直追問, 辦公室戀情不想讓人家知道啦!! "

... 

基本上... 我跟菜教阿在一起這件事, 應該是很多人都知道吧~
怎麼, 這麼可愛啊!!

p.s. 菜交阿覺得蔡小恩的乾哥哥人還不錯, 所以很想要把他介紹給某的朋友
        跟蔡小恩打聽消息時, 菜小恩就跟他乾哥哥說 " 欸! 菜交阿覺得你很不錯耶! "
        嚇的他乾哥哥馬上說 " 基本上, 我比較甲意女生, 男生, 我沒辦法喔!! "

哈哈, 就是你啦, 很可愛, 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