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很忙碌的整理著過年期間四四大順 + 之前小NIkon拍的照片
連過年間的網誌都來不及寫, 我竟然先寫了這篇!!

不會什麼, 只因為, 我太傻眼了!!!!!
因為一個是阿姨的哎唷威, 另一個是很誇張的廠商先生!!

因為在下的阿罵上台北, 所以老北老木昨天晚上就跑去叔叔家看阿罵
還沒11點, 我妹打電話回來, 

" 姐~ 麻或拔哩~ "
" 不在家! 去叔那邊~ "
" 是喔, 那我跟你說一件事喔, 現在已經沒事了........ "

一整個很疑惑為什麼他要先跟我說一句 " 現在已經沒事了" ?! 阿你有什麼事情都還沒跟我說啊~
只見我妹邊笑邊說

她說, 她婆婆今天要帶唉呦威去婆婆公司, 為了好帶小朋友所以我妹的ㄤ要去車子裡面把娃娃車拿出來
去拿娃娃車的時候還順便愛玩的抱著佑佑威一起去拿娃娃車!!



因為娃娃車很大, 林威佑小朋友也很大
所以林威佑的爹就把林先生先放在後車廂, 再拿娃娃車
沒想到娃娃車拿好的時候, 他爹竟然順手的就把後車廂給蓋了起來!!!
這還不打緊, 該死的是鑰匙還一起放在後車廂裡



帥吧!! 這是我妹夫做的出來的事情!!

我妹說他先回家還邊笑邊說這個故事!!
因為是笑著說, 所以大家都以為他在開玩笑, 沒想到還真的沒看到林威佑
全部的人都起了一身的雞母皮

親家公是鐵鎚拿了就往停車場衝, 準備來個破窗而入救孫子
親家母是趕緊翻家裡的備用鑰匙
因為不確定備用鑰匙放在家裡的哪邊, 所以我妹的ㄤ衝去住家附近的公司拿了備用鑰匙來

短短五分鐘的路程, 我妹夫說他跑的頭暈目眩, 整片天都是黑的~ ( 廢話, 晚上十點多, 當然是黑的! )

還沒開後車廂, 我妹說他就聽到林威佑先生在後車箱裡面不客氣的哭聲
開了門以後哭的更是一個慘!!
我妹把佑佑威抱起來以後, 林先生整個根本就是抱緊緊

我這個阿姨光用聽的就整個人發軟
我妹的ㄤ, 我知道你會來看, 再關一次我姪子下次就換我把你關在廁所裡!!!!!

講完電話後, 知道沒事就開始很安心的做起了我的貴婦保養課程
磨磨腳皮啊, 敷個面膜之類的

晚上12點半電話又響了, 我阿木打回來的!!
他說他忘了初九是天公生要拜拜, 所以他現在正在趕回家拜拜的路上
拜天公要洗好澡, 還要準備水果甜品一些供品
所以搞的我明明就洗完澡了也整個嘿嘿嘿的在家忙碌著!!

一點十分, 電話再度響起
照理講, 這時候, 應該是不會有電話來, 因為, 真的很晚了!!

我接了電話, 對方劈頭就一句 " 新年快樂~~~~~~~~~~~~~~~~~~~~~~~ "

 都初九了快樂什麼啊, 
你最好保佑我跟你很熟不然就是你打錯電話, 
不然你看我要忙著拜天公還要哈啦這個晚上一點多的新年快樂看我罵不罵人!!

因為老北教誨要禮尚往來, 所以我也回了一句" 喔! 新年快樂, 請問你哪位!! "

" 喔, 我是xx 睫毛啦~~~  請問你是林小姐嗎?! " ( 喔~ 是廠商!! 所以可以不客氣的兇了的意思!!! ) 
" 喔, 我是林小姐沒錯, 不過是你要找的那個林小姐的姐姐, 林小姐早就下班去了 " 

吞個口水再來個致命一擊!! 

" 你不覺得, 你現在打, 好像有點晚嗎?! "
" 會嗎?! 你們夜市不大多都是這個時間打烊嗎!! "  
( 夜你媽啦, 老娘的老北是開店面的好嗎, 到底是哪個本子登記我爹是在夜市擺攤的啊!! )

" 不是喔, 我們店面是晚上十點半就打烊了!! "
" 喔是喔, 那, 請問你們今天生意好嗎~ "

關 你 屁 事 啊 !!!
就已經說我家十點半就打烊了你現在打電話我奇魔子很不好了, 還問我生意好不好!!!

也可能是因為我都沒說話, 對方就繼續說
" 有沒有缺我們家睫毛啊?!!!! "

 去死吧~~~~~~~~~~~~~~~~~~

我很怒, 可是我有好EQ, 所以我說

" 先生, 你要找的那個林小姐她十點半就下班去了, 你現在問我這個我不知道, 請你明天再打電話給他! "
" 喔~ 是喔, 好吧, 那我明天再打電話給你, 再問你一下有關我們睫毛的事情!! "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打給我幹麻啦!!!
就說我不是你要找的那個林小姐你還打給我問我什麼睫毛啦!!

林昀儂, 你姐我賦予你至高無上的權利, 請你明天接到他電話直接給他死不用客氣!!

氣死我了!!
怒氣沖沖的掛掉電話, 我爹還很八卦的飄來問說剛是誰打的
我就再把電話內容重複了一遍, 沒想到

我爹竟然笑了!!
我娘竟然站再那個人那一邊說 " 唉唷, 如果我們真的做夜市, 真的就是會這麼晚啊!! "

吼! 我說阿木啊, 問題就是, 我們家不是夜市啊, 你麻幫幫忙~~~
吼!! 過去的事情了搞的我現在打網誌也是整個披哩啪啦

北七也不是這樣搞的啦
兩通電話, 一個晚上, 搞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