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這首歌, 以前發生的事情, 就會這樣從腦袋裡面跑出來..

去年泰國旅行的時候, 正式Jolin剛出這捲專輯的時候,
泰國人超愛Jolin的, 湖邊的卡拉ok有他, 晚上的disco pub有他(重點是dancer還在那邊油勒油勒油勒油)
更重要的是每天晚上的MTV台一定會拼了命的放這首歌的MV!!

最難忘記的, 應該是每天早上很從忙的起床化妝時,
電視開著永遠都是Mr.Q當作morning call!

很悠閒的感覺, 頗不賴!!

其實更重點是, 那個時候, 有很好的回憶!!
真的, 每天在Mr.Q當背景音樂的時候,
龜毛總是會很努力的敲門叫我跟洪海蒂這兩枚龜毛人起床 (很神奇, 泰國的房間竟然沒有門鈴, 門板又厚的要死..)
然後再跟我們一起去吃很難吃的早餐~

恩~ 狠謝謝龜毛那個時候給我ㄧ整個滿滿的照顧,
我現在有我家交阿照顧我, 我很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