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我們人感情好得很誇張!!

不過比較誇張的是, 不是只有我爹這個小林家感情好
是整個我阿公體系的林家感情很好

可是最over 的, 其實還是我阿木那個謝家的感情才是誇張中的極品!!

我阿木排行第八, 上面有五個阿姨 + 七個舅舅
可能因為我從小就跟最小的阿姨一家子混在一起
再加上我一堆阿姨的小孩都在台北打拼 + 我們也常去人家家裡走走看看之類的

搞得我們通通都很熟!!
而且是感情很好的那種很熟!!

莫名其妙的大家約定好了一定會排除萬難的參加大家的婚禮
所以之前很神經的殺去屏東吃二舅三女兒的訂婚喜酒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應該是過了八點半吧!!
那時候我已經在房間stand by, 完全沒料到我家樓下會這~~~~~~ 麼多人!!

說出來會嚇死人!!!

我二舅女兒15號的時候在高雄結婚, 感情很好+大部分人馬都在高雄的謝家人當然全員出動
請晚宴的喜酒其實還滿耗住大家的時間
結果大家不是15號喝完喜酒就馬上開車北上, 就是衝最後一班高鐵到台北!!

15 號晚上, 快要70歲的三姨跟三姨丈先到家裡坐鎮 (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三姨在整個安心 )
東看看西看看的要我阿木準備加料的洗澡水給我洗好命
然後摸到晚上差不多12點就說要先回家睡覺明天來幫忙煮早餐給大家吃!!

那天晚上, 除了三姨, 還有好多個哥哥嫂嫂也是特地上台北
哥哥們整個很努力的跟老北還有禿頭騏討論著整個婚宴的流程還有要注意的地方
嫂嫂們全部動員下海幫我做手工

妹夫最可愛了!!
洗好命的加料水需要的是桂花, 妹夫整個認不得花的摘了一樣是綠色的葉子回來
ㄎㄎ, 依照我阿木 & 三姨的說法那個叫四季紅
所以最後還是準新娘親自出馬去摘只有新娘認得的桂花!!

16號一早, 三姨好早好早就來家裡忙, 煮飯湯給大家吃, 還煮湯圓餵我說要給我吃好命!!

整個婚禮很幸好的你們大家都在,
當天整個沒聲音的可是一個眼神或一個動作你們就知道我要甚麼的馬上給我好多手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整個喜孜孜!!

有拍到這張照片真的是讓我超級無敵感動+萬幸的!!
蔡艾迪你真是幹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