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6號請客, 23號要回台南補請
因為阿北媽媽的補請是要收紅包的那種

所以我們得要" 禮貌上 " 的穿個禮服去給客人看!!

但是因為如果要我從台北帶一套禮服下去台南, 再找台南的新秘話當天妝的這樣兩樣工真是太操勞了我的懶惰
所以就決定直接去台南婚紗店找衣服+直接在婚紗店做妝髮
反正我是一套禮服打全場的啊!!

本來是4/16那天說要去就去台南的馬上就要往台南衝
結果老北就說反正4/25號也要回屏東給舅舅請客, 所以就dealy 一周再回台南挑禮服嚕!!

4/23 那天阿北請假 + 老娘差不多兩三點處理完最後一筆出差也跟著請假
回家整理好行李以後就往台南衝了!! 
星期五到台南, 當然就是要逛星期五的小北夜市 ( 我本來就覺得小北夜市比較好逛啊 )
沒想到因為當天台南有一點點的毛毛雨, 夜市擺攤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害的我們還特地挑離小北夜市比較近的motel " 慾望城市 " 去住, 氣死了!



飲水機旁邊擺上垂頭喪氣的假花
阿北看著假花一直笑說" 真的才跟人家垂頭喪氣, 假的是在喪怎樣! " 哈!

整體來說, 慾望城市這間汽車旅館還滿期妙的咩,
因為床上的枕頭好大一顆, 老娘整個睡不慣!
而且更妙的是他還附早餐跟消夜喔!

無奈們實在是吃太飽了, 無緣的消夜掰掰後, 我們竟然中猴的點了非常難吃的早餐
真是有病耶我們!!



浴室有面超大的鏡子
一進房間第一件事就是不停的對著鏡子練自拍!! 哈哈

再來的台南行沒甚麼好特別說明的, 場景就直接掉到第二天晚上直奔高雄跟我老北阿木會合的畫面!

4/24那天晚上我老北有朋友請吃飯, 還幫我們定了高雄傳說中五星級大飯店 - 寒軒大飯店
而且, 我們還不用付房間錢喔, 喔, 有老北真好!!

其實當天預計是要一起進食的, 無奈阿北竟然忘了帶西裝褲回來
搞得我們要趕快先去很沒甚麼專櫃的高雄sogo買件可以假裝的西裝褲來穿!!

回到飯店後, 先把飯桌上很吵的林阿佑帶回房間

林阿佑一路上很厲害的自己一個人拿著12盒裝的布丁辛苦的走著
姨姨問說要不要幫忙? 這臭傢伙就說" 我要幫阿丟拿 "

就這麼愛阿丟, 阿姨拿的東西又不比阿丟少, 這麼愛他是怎樣!!!



一回到房間就跟阿姨說要吃布丁, 這麼愛你阿丟你不會叫他開給你吃?
於是乎這孩子就這樣躺在椅子上" 拜託 " 他阿丟幫他開布丁!!

說真的, 沒看過有這麼囂張的拜託!!



這孩子一進房間拿起電話一邊亂按然後一邊喊著" 威, 你在哪裡! "
重點是, 你打電話給誰啊你這孩子!!

我跟他說" 你這樣亂按電話, 到時候要試要付錢就把你抓去給老闆 "
瞧你一副篤定的說好, 你大概是想說老闆在姨姨的房間有放香蕉, 所以把你抓走後也會給你香蕉吃吧!

你這隻猴子!!  哈死吧你!!



然後接下來就是拿著阿姨的G11開始到處亂拍
而且不知道誰教他的, 這孩子還會跟我說" 佑佑看一下就好了!! "



林阿佑這張把老娘拍的一個瘦, 非常好啊寶貝!!
不虧姨姨疼你!!



回到屏東的那一早,
應該是陽光曬得讓人好舒服的心情大好
林阿佑跟婷婷姨兩個人在舅舅家門口的馬路上奔馳的好開心!!



話說林阿佑在他姨罵跟丟公面前真的是很好控制的小人兒
要他幹嘛馬上二話不說的馬上做!!

" 佑ㄟ, 揮杆來看看 " 然後, 這小人就照做了! T_T 這麼好控制



帶上丟公的墨鏡揮杆整個就是好笑到一百分的爆點!
你怎麼可以這麼沒鼻子啊!! 寶貝



這張照片是我非常肯定我的諧星基因是來自於我娘那一邊!!
看看我表姐, 穿著美美的婚紗然後腳蹬藍白夾腳拖

看看這有多帥!!
蔡愛迪,我那天也要穿白紗穿拖鞋!! ( 拖鞋我有跟zoey說了, 真的是超酷的! )



這張婷婷姨開心好久, 因為林阿佑有看鏡頭!!
哈哈, 姐, 林阿佑無奈的樣子, 才是這張照片的經典啊!!



跟大人一起坐在大人的椅子上怎麼好像沒有很開心?
想睡覺了齁你!!

你沒看到你後面的舅舅整個很努力的在啃瓜子給你吃嗎?



屏東都是養殖的這件事情果然不是蓋的
一桌七千塊的辦桌可以吃到龍蝦鮑魚魚翅石班還有大明蝦

這真是太誇張了, 整個跟手掌一樣大的大明蝦!! 真是太驚人了, 我說!!
下次揪團去屏東吃海產好了啦!!

然後, 好笑的故事來了!


這是我三姨丈!
我整個很可以接受人家年紀大, 七早八早就爬床跟大家在那邊鬼混
一回到家有空, 坐在椅子上馬上睡著的這等功夫真的超厲害的!!



然後, 整個謝家的連襟大家就開始很無恥的學起我可愛的三姨丈
( 老爸, 你真的超入戲的耶!! )



這位姨丈真的很糟糕
一直偷學人家然後還一直偷笑是怎樣!!

不准笑!!

謝家連襟合拍完後, 由於我阿木家的兄弟姊妹眾多, 所以二舅家的請客結束後我們就開始整個屏東跑透透
回去看了一下小時候專門在耗時間的海邊,
還有馬桶排水超特別的林邊國小 ( 他們的那種馬桶是第一間沖水就會留過第二間第三間這樣till the end 耶 )

跟阿北說以前我們都在喔ㄍㄧㄉㄟ那邊買零食, 然後講著我在哪邊買厚片土司沒跟我娘報告差點被打斷腿

小時候很多回憶壓, 在屏東!!
偶爾回來走走, 也是好的!!

回台北的路上都是阿北在開車, 
雖然老北一直說如果累了可以換手, 可是老北睡的比林威佑還沉
你是要阿北掛上不孝子的名字叫你起來開車嗎?

一路國道三號的狂飆
+休息吃飯的一個小時我們只花了五個小時就到台北

好難忘的屏東行啊, 改天我們再回去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