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稱讚人, 而且覺得每次講起稱讚人的那些話時, 感覺很好
好到

老娘現在整個身陷數字危機還是要上來大肆宣揚一下主動的稱讚人是好事一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可能會發了瘋的老說一些別人一聽就知道很假可是還是很愛聽的話
我很愛說好話, 所謂的好話, 並不是指好聽的話!!

不帥氣的人硬要我稱讚他很帥, 請就直接殺了我
不好吃的東西硬要我說很好吃這也很困難 (( 因為我是都為了這張嘴巴的金牛座 ))

整個公正不阿如我者, 完全沒辦法說出違心之論!!

可是我很喜歡稱讚人家!!

很多人都說不可以稱讚人啊!!
不管是小朋友或者是大朋友, 很多人都說如果一直稱讚人家, 這樣會對被稱讚的那個人不好!!
問題是, 哪裡不好, 我不懂啊!!!

林阿佑跟林阿左小時候老娘根本就是卯起來的狂稱讚!!
像發了瘋一樣的稱讚!!

依照阿北的說法,
林阿佑眼睛很小又扁頭+又沒幾根毛的哪裡帥
林阿佐是肥到有八字奶的境界+愛哭

綜合以上說法, 我家的兩個孩子都不走可愛的那個路數
可是我這個阿姨對這兩個孩子可是稱讚到超級誇張的境界!!

林阿佐會尿尿會臭臭我都可以說他好厲害
現在晉級到會掰掰跟恭喜恭喜整個就是天才了!!

林阿佑會玩積木會兩個疊在一起整個好聰明的手都不會抖
收積木的時候會把頭身體跟腳腳分開收好, 老娘故意收錯還會跟老娘說"姨姨你弄錯了啦!! "
可以自己吃飯而且每次還可以幫忙餵林阿左(( 不過林阿佐如果吃的太快阿佑還是會說哥哥先吃一下啦!! ))

林阿佑你真是個天才!!
全家人卯起來稱讚這兩個臭小子的結果就是這兩個小子只要是醒著的時候就是一直笑

一直都給他很正面的語言跟態度
搞得這兩個屁塞子整個也超級陽光派的樂天

good job, kids!

對於我的家人, 我也是會獻出老娘的稱讚
老是抱著我阿木跟我阿木說你好可愛, 只是矮了點比較可惜
對我老北直喊著林董好久沒來坐了, 三不五時就喜歡窩在老北旁邊偷偷調戲他!! ㄎ
又或者是老是嫌棄著我妹有時比較誇張的妝&那顆永遠都收不回去的肚子, 可是我很愛你的林大肥!!
不然就是每天都對著阿北說你真是個帥哥!! 就跟吸血鬼一樣的帥到讓人受不了!! 不過前提是先瘦個25公斤先吧!!

對我妹夫才是最妙壓!! 每天都稱讚他真是越來越有男人味的身材越來越好了!!
其實還是一樣一顆肚子壓林柏亨!!!

我會稱讚我家RD
嚷嚷著他們是很貼心的男孩兒
女人不愛他們愛誰之類的話我很會講
不過比較麻煩的前提是他們宅的很忙沒時間認識女生+我也沒女生介紹給他們認識
所以你們就繼續當貼心的男孩兒, 然後我還是會繼續說著女生不愛你們誰愛啊之類的鬼話

只是那個女生甚麼時候會出現, 我也不知道!!

昨天在公司加班到快晚上一點
有人當正義之聲的前來阻擋騷擾我工作的討厭鬼, 會特地點出來的原因是因為討厭鬼是正義之聲的長官!!
眼看著阿北回家了然後老娘還在加班,
也有孩子跑來說阿北回家了問我要怎麼回去??
明明不順路+你看起來也很累的也自願著說可以載我回家
其他也是有人說不然我們一起散步回家好了!!

雖然老娘自己有開車!!
可是大聲嚷嚷著你們好貼心然後看你們臉紅老娘整個很爽

第二天上班有小孩聽說我昨天一點才下班就很好心的把好久才有一次的按摩機會讓給我
喔, tears!!

你們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雖然老是喊我人氣再附上一個趙哥的哼!!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_HlidTixU ))
可是還是偶爾的很貼心, 真的是貼到心裡去的你們真的很讚!!

我一直很沒辦法理解很多人的想法

不是有實驗說如果拼命的對一個盆栽說好話, 那個盆栽會長得很好
如果對一個盆栽一直說壞話, 那個盆栽很快就會死翹翹了!!

所以, 幹嘛不稱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