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忘了跟林蘇三在聊什麼
蘇三就突然問我

" 你這麼疼佑佑 "
" 如果有天你生小朋友了, 你會比較疼誰?! "

 好難回答, 而且好頭痛的問題!!

我是絕對會疼我自己的小朋友的啊, 
一樣也會疼佑佑

只是, 如果我狠愛我的小朋友然後沒有像現在這樣這麼疼佑佑
他一定會不舒服, 一定會很難過
這種感覺阿姨很懂啊

整當我狠兩難的時候
蔡先生救給了我一個狠機車的比喻

" 如果你生了小朋友 "
" 結果佑佑吃醋, 像揚揚巴佑佑一樣的巴你兒子, 你會怎麼辦?! "

"  那我絕對會把他吊起來打!! "
" 敢打我兒子, 老娘絕對把他電的金光閃閃的!! "

然後蔡先生就仰天大笑的跟我說 " 答案很清楚, 你絕對會揍佑佑! "

ㄜ.... 好害羞 佑佑你要乖乖, 不可以打阿姨的小北鼻, 不然阿姨一定會揍你喔!!!

有關佑佑被打的故事, 可以到我妹那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