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我妹嫁人以後, 反正我又沒有多出別的爸爸媽媽, 
所以我們家這兩年的爸爸節+媽媽節都是兩家子一起過 
( 很不巧的今年媽媽節的時候剛好我妹也當阿木, 所以今年我們自己出動去跟別人過!  哈!! )

從上上星期開始老北老木就有在說要一起吃老北節的晚餐
因為卡在老北節那天是上班日, 
而且親家*2 枚還有我跟蔡先生兩個人一整個就是離不開台北市的麻煩
所以就約在六條通很有名的龍都港式飲茶餐廳吃飯!!

之前把車子停在南京東路上, 然後再一整個的在六條通裡面見鬼的繞來繞去
這次我學聰明了, 我直接很順的把車騎進去巷子裡, 然後酷斃了的直接停在餐廳的斜對面!!

很早到餐廳的結果就是蔡先生持續被長官們追issue, 
不過蔡先生還是很皮的說" 反正他情人節準時浪槓, 老北節也準時浪槓, 造就了星期天得來公司加班的命運, 所以凡事慢慢來~ "

加上爸爸節蛋糕, 我們很帥氣的吃了12道菜

很帥氣又很有名的脆皮鴨, 我很可惜的為了拍林威佑所以沒拍到
不過那個領班也是很妙的把全鴨拿到餐桌上SHOW給大家看以後, 拍拍屁股就拿去片了

超級狠心的傢伙, 借人家拍一下也不行!!

很有名的脆皮鴨很好吃, 帥氣的鴨骨頭去燉湯也很好喝 ( 重點是可以一直加湯, 太符合我這個愛喝湯的人了!! )
鮑魚加上很神奇的生菜也不錯吃
那個蝦子這麼大一隻還不先幫人家剝殼是怎樣, 送上一盅檸檬水洗手也很妙!!
有我愛吃的豆皮捲, 還有我只吃蘆筍花的綠色大蘆筍, 還有我說是魚麵可是蔡先生說是意麵的神奇麵食
冷掉不好吃大家通通都堆給琮翰吃的好吃馬蹄條, 還有很好吃可是我真的吃不下的提拉米蘇蛋糕

一整個好豐富的菜色, 愛死了!!


因為Moto星期六要的東西蔡阿北的長官看不懂, 一直打電話來灰
搞的吃完飯快十點菜先生還要從六條通奔回公司講解給他長官聽 ( 而且看不到奧運開幕一整個很鬱卒 )

大家一直不停的說話害我很不好意思嚷嚷著要拍照, 
所以只拍到一堆真人不露像的照片 ( 仔細看看完全沒有我媽耶~ )
兩枚親家公, 蔡先生的瀏海還有我妹小叔的手臂, 真是亂妙一把罩的

王貝瑞的小朋友生出來, 有同事說妹妹的人中很長, 以後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所以, 

人中長就是美人, 那人中短就是帥哥這個說法就很詭異的成立在我的腦子裡
不管怎樣的硬是要再老北節那天來一張這個

笑死我爹娘了, 因為我現在都用長人中的表情在跟我娘對話!! 哈

一整個最吸引阿姨鏡頭的莫非是小佑佑咩

吃不停的手, 不管直的進去還是橫的硬塞, 反正就是要吃 ( 你阿罵都說你再把手橫著塞進嘴巴, 你的嘴都快要跟你阿木一樣寬了! )
亂嚷嚷著不能吃就要睡

超可愛!!

聽說你爸爸節回家以後, 就送你老北一個你會翻身了的大禮物

嗚嗚嗚~ 阿姨也好想看喔!!
佑佑威~ 來翻身給阿姨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