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雖然我不是很怕看醫生, 可是我真的很怕看牙醫!!
不喜歡牙科的味道,
感覺, 就是一整個冷血無情!!

換了衣服, 進了手術房!!!

呼~ 躺在那個怪怪的床上, 感覺真的很差!!

護士就說什麼要先消毒, 就拿了濕毛巾在我臉上擦來擦去~
還搞笑的跟我說~

" 很像在做臉後!! "

一一a 太太,
你是沒躺在手術床上是吧, 這種玩笑你開的很高興麻~

然後就聽到醫生拿了一堆機器,
在我嘴巴裡挖來挖去的聲音..

靠~ 我的手已經被我捏到都快噴血了!!!!!!!!!!!!!!!!!!

就在這緊張的時刻!!

醫生的電話竟然響了!!!!!!!!!

雖然我的眼睛被矇起來 (因為怕拔牙的時候東西噴到眼睛! )
可是我的耳朵還是活著的!

依我耳聽八方的觀察,

醫生北北一定是從容不迫的拿著手機, 走到旁邊 " 慢慢 " 的講電話

媽的, 他的病人正可憐的張著嘴躺在手術床上,
而且鮮血就醬子泊泊地不停流...

大概過兩分鐘吧, 醫生結束了他的電話,
又是從容不迫的回來繼續拔牙齒~

又是切又是挖的..
終於拔出我下面的智齒!!


" 上次我們有說要連上面的那顆順便拔後! "

媽的~ 是~
是要順便拔~


狠痛耶, 你真的以為打了麻藥,
你怎麼挖怎麼敲, 我都部會有感覺嗎~

認命的讓醫生把上面的那顆智齒也拔掉後~

靠!

你竟然讓實習醫生來幫我縫傷口!!!!!!!!!!!!!


" 不對! 這個時候你應該要讓針跟組織成垂直~ "

(然後實習醫生就一針毫不留情的給他戳下去~ )

" 不對! 你角度沒抓好! 你看, 要像我這樣~ "

(然後你就可以感覺到醫生拿著針在那邊戳阿戳的! )

" 好~ 這個角度對了, 你可以試縫看看! "


蝦米!!!!!!!!
試縫, 欸, 先生, 黑細挖ㄟ脆氣內!
麥鬧啊~

然後你就可以感覺到那個新手在動針的手,
抖到一個不行...

媽的, 要緊張, 應該也是我吧~
你就好好縫, 緊張個屁啊!!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實習醫生縫完,
以為, 事情就醬結束了~

沒想到, 主治大夫說..

" 你看, 你這個傷口降子縫不行啦, 都有縐褶耶, 一點都不平順! 下次縫的時候要注意..^(%^&*()U..."

我,

只聽到 " 皺摺 " " 降子不行~ " " 下次 "

欸! 阿這次勒,
我的嘴巴裏面有縐褶耶~
是怎樣~

下次, 阿這次勒!!!
這次勒!!!!!!!!!!!!!!!!!!!!!!!!!!

都不管人家囉..

媽的~
這什麼爛醫院, 什麼爛名醫~~

我的嘴巴裏面有縐褶...
以後我口水的流向, 就會像瀑布一樣...

媽的~
瀑布!! 一一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