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 很不想說話.. 今天!

我知道我被分到另一個部門, 我也不想,
畢竟我都在我老闆的手下做了那麼久了..
突然被告知要去support另一個人, 我也只能接受!

可是.. 就算是這樣,
你也不用這麼快就把所有的東西全部都分的一清二楚的吧!!
什麼都分我家你家的..
感覺很差, 我現在在做的事情,
也沒有分誰家啊,
我還不是什麼都做!
下面的人不分的那麼清楚, 你上面的人分的那麼清楚是怎樣...

唉.. 無言!
不小心在公司哭了..
委屈嗎?! 好像也還好..
捨不得楊佳停走嗎?! 好像也不是..

不愛哭的我, 今天竟然在公司哭了出來..
到底是什麼原因,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個悶字..
壓的我的新好難過.. 我想看星星..
搞不好, 看過星星以後, 就不會這麼難過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