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是怎樣..

燙了離子燙, 頭上有藥水的味道,
這又不是我要的, 有必要每次在很多人的面前,
都要拿這個笑我嗎?!

我也不想啊, 我又不是從燙完頭髮以後到現在都沒洗頭!
每次洗頭的時候我也很努力的想要把那個臭臭的味道洗掉!
可是, 又不是我一直洗他就會掉...

每次都在很多人的面前降子說我,
我也會害羞, 也會不好意思..
你一說我頭臭.. 所有人就會降子湊過來聞一聞..
然後再一起說我的頭很臭..

要不, 我就得自娛娛人一番..
感覺很差..
非常的差...

唉.. 雪上加霜的心情, 不是你能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