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鬼阿...
以為進了電子公司, 搞不好會有人來追我,
可是, 每個人跟我說的話, 都是同一句...
真的要昏倒了我~!!

不諱言, 我是也滿想換個男朋友, 雖然一直覺的胖子是個好人,
看到很多很優秀的人, 心裡也會給他小小的癢起來,
單身的男生, 要我幫忙介紹女朋友,
這對從國中到五專都是念女生班的我, 其實一點兒都不困難...
只是, 爲什麼條件都是"要跟你一樣正, 唉唷, 就是要跟你一樣的啦~"

見鬼囉, 全世界就一個林昀辤,
就一個我而已, 知道我有男朋友, 有本事就表現的更好一點把我吸引過去...
不要每次只會說"Teresa, 我想找個女朋友, 要像你一樣的!!"
實在是...= ='

降子到底是要算男人沒種,
還是我太man啦?!

從來沒有那種從一而終的概念,

(降子說好像怪怪的, 好像我沒什麼貞操觀念似的, 不過哪個女生不會被比較優秀的人吸引阿!!)

if 有優秀的對象, 是可以考慮的,
but大爺說過, 通常男生遇上有另一半的女生
都會給自己打個預防針, 不要喜歡上他...

唉, 悲情...
哪天如果我要換個男朋友....
大概要等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 從今天開始, 單身!!
不然, 我看我很難有可以換男朋友的一天吧~~

p.s. 楊佳停& 蔡不阿, 你們兩個敢在大家面前再扯我一次後腿, 小心哪天換我咬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