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拿著消費行單眼相機的時候, 
怎麼拍怎麼順手的照片現在看起來還是整個很美麗!!

不知道是現在大部分都拿著我買的四四大順, 
習慣它的重量以後, 突然間覺得我的消費行相機一整個輕

輕到, 會到處亂飄~~~~ (( Shit!!  ))

今天阿濟提供美麗華摩天輪卷三張, 免錢的, BUT 今天到期
因為很lucky的七點還在公司, 所以糾糾蔡先生去坐坐!!

本來以為沒有懼高症的我應該會是保護蔡先生的那種腳色
沒想到今天到的時候不但沒搭到透明摩天輪, 還整個人縮在摩天輪旁邊大尖叫

整個很弱!! 大弱!!
尖叫大喊還是得抓緊旁邊欄杆
蔡先生忍不住的笑說就算你抓欄杆要掉下去還是會掉啊!!
又是換座位又是大笑的, 整個椅子都好像會抖得讓我好緊張!!

所以, 在摩天輪上面我還真的沒拍到甚麼照片!!



這張照片是我在下摩天輪時拍的
穿著高跟鞋還要蹲低低的拍照, 結果就是膝蓋去扭到 ( 真的!! 蔡先生還說我幹嘛蹲到飛撲在地! )

想要拍出那種晚上寧靜的感覺, 果然相機還是有差
蹲的超低, 低到都快躺在地上 ( 就是這種角度才會扭到 )
結果拍起來的效果整個跟四四大順差超多!!

當下整個很懷念四四大順, 黃先生介紹的17-40 果然好用啊 ( 不過光圈小了點就是了 )
現在捧黃先生的馬屁不知道黃先生會不會好心的不再嗆我說我不買當出最推得那ㄧ個!!

晚上回家的時候剛好唉呦威在家, 四四大順當然是不客氣得拿出來拍

唉唷威現在很會聽人家講話, 對鏡頭也很有興趣, 心情好的時候還會乖乖的不動兩三秒給你拍!!

可是, AV 模式的時候, 因為手整個不客氣的中風所以一張圖裡面有好多個唉呦威
為了避免我的手震所以開了快門模式, 就搞得整個鏡頭喔颼颼
曝光值調到最大 + 把家裡所有燈都開了還是喔颼颼
硬是開了閃光都好刺激唉呦威的眼睛, 每次拍每次他都眨眼睛眨的很兇~

好挫折

唉~ 
難到我真的要去敗ㄧ台閃光回家嘛?!
今年有沒有年終我都不知道耶, 還可以這樣奢侈的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