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的的NB裡面的硬碟壞掉了,
三不五時磁軌轉不過去的時候,
總是會發出那種水在鍋子裡面煮滾了的聲音!!

在美伶跟敝公司的MIS確定之後, 我的硬碟正式要掛點去了!!
所以就拜託阿誠幫我買了硬碟 ( 因為我是很正統不混血的電腦白吃 )
就在今天拿到了硬碟, 黑黑黑的拜託郭安迪幫我弄加班便當,
然後就抱著我的NB+新硬碟下去找MIS

MIS裡面, 除了那種大到不行的長官階級我不熟以外,
其他的, 大多都還可以好好的哈拉一陣子

MIS裡面負責維修電腦的有A&B兩個傢伙,
偏偏我下去的時候, A&B都不在家,
然後我就抱著電腦去找C, 可是哩, C可是個聰明到極點的傢伙,
就說

" 你留紙條給他們麻~ 我會提醒他們幫你弄!! " <-- 推的很理所當然齁

所以我就留了紙條給A, 我就說, 這是我的NB+硬碟, 請他幫我裝

然後, 就在我寫紙條的時候, 頗不錯熟的MIS/將將將將回來啦,
因為我之前的NB都是拗他幫我弄得,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啊~

雖然A&B都不在家, 可是將將將將在也可以啊!!
所以我就抱著我的NB+小硬碟去找他, 將將將將一看到我就說

" 我很忙!! "

我也很直接的說 " 我的NB壞掉了, 要重灌!! "

" 我沒時間啦!! " <-- 將將將將講的更白了~

" 那你借我一台NB, 你再慢慢灌麻~ 你不借我電腦, 我沒得用, 怎麼做事!! " <- 開始拗人

" 我沒電腦啦!! 通通都借出去了!! "

" 我電腦壞了你又不幫我修, 你又不借我電腦, 老闆怪我東西沒做好, 我就說是你害的喔!! "

就看將將將將嘆了一口很大很大很大的氣,
默默的拿起桌上的螺絲起子開始拆我NB上的螺絲,
邊拆還邊念 " 跟你說我很忙你還一直灰, 怎麼這招都沒改過啊 #$@%^@.... "

就在將將將將拆到一半的時候, 剛好A救回來了
將將將將像看到救星一樣的對A說

" 泰瑞莎NB壞掉了, 我已經把VCD room拆下來, 你把新的裝上去在ghost就可以給他了!! "

然後就看A默默的走過來拿走我的NB, 就這樣回到他自己的座位,
我, 當然跟過去啊~

A說 " 我很忙耶! "
我說 " 我知道啊!! "

A " 所以我今天不能給你! "
我 " 沒關係, 你明天再給我就好! "

A " (大驚嚇! ) 明天?! "
我 " 恩阿, 明天中午前, 不然我怎麼開便當店, 怎麼做事情!! "

A " 你要我死嗎! "
我 " 放心啦, 我知道妳最近都要加班了, 不差今天啦!! "

可憐的A當然是沒話可回啊,
默默的收好我的NB+小硬碟

不過, 他實在是太小看我了, 他以為, 這樣把東西收起來就沒事了嗎?!

A " 我收起來啦, 我會幫你做啊~ "
我 " NNN, 我要看著你現在做!! "

A " 現在?! "
我 " 對! 你沒聽錯, 就是現在, 我要看著你把舊的HDD拿下來, 裝新的上去, 然後打開電腦放進光碟片我才要走!!"

A " 吼! 我說我會幫你弄ㄇㄟ, 幹麻那麼緊張! "
我 " 因為我知道, 我ㄧ走, 你就跟著走了, 弄, 那是明天的事了吧~ "

就看著A大驚說到 " 你怎麼知道!! "

亨, 論心機, 你怎麼可能比我重
就是要你現場開始work, 電腦在灌的時候, 才讓你去做別的事情!!

唉~ 我不單單是小氣摳門, 我還心機重, 你們, 哪能跟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