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不知道是天生犯賤還是怎樣,
一定要自己忙到一個不行, 才會覺得人生是full到一個不行~

自從1/2被調到華寶以後,
我真的沒一天開心的ㄟ, 可能是因為環境不熟, 再加上我不是自願被調過來的,
所以每天都過的很不開心~!!

蔡孟蒔先生說我要搬家的那天, 臉都很垮..
唉, 哪笑的出來阿, 不想離開大家, 又不得不離開!
想轉專案工程師, 又被擋來擋去! 媽的!!
每個專案的頭都跟我說過年以後就會有PJE的缺,
最好是有喔, 不然, 要我離職我都不會覺得怎麼樣!!

早就不想做OA了, 是可以認識很多人沒錯啦,
只是, 我真的覺得做OA做一段時間以後,
真的很空虛, 每天都是在處理雜事~
討厭!

今天已經是我到華寶的第二個星期一了,
跟我隔壁的, 連個小屁都沒打到...
超空虛, 沒同事可以聊天, 也沒事情可以做..
好空虛, 我想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