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玻璃樽"這部電影!
很喜歡那種很簡單的愛情,

剛好, 陳潔儀跟蘇永康唱的那首歌,
也是那種很簡單的, 很乾淨的歌~

然後啊~ 想開了, 人就過的很輕鬆~
加上今天老闆沒進來,

人, 就一整個亂輕鬆~

聽著我很喜歡的歌 (我還聽一整天喔!)
很悠閒的做我的工作~

沒人催我,
我們家的人沒事也不會來吵我 (應該是因為我很兇吧!)

上班族的幸福, 大概就是這樣吧~
悠閒的幸福~

恩! 就醬子, 啥都不要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