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前一天跟佑佑在家裡玩的太high了, 
晚上兩點半才準備來睏,

所以早上7:42直達左營高鐵站的列車, 
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的早!!

雖然知道一上車就是要睡覺, 但是早上起床就是要吃早餐這個是我個人的原則
但是沒想到台北車站的摩斯霸ㄍㄚ˙ 一整個就是不聰明到蔡先生差點摔行李進櫃檯
打壞了一大早要出門玩的好心情!!

重點是, 一上高鐵才想到我忘了帶到小外套這個慘案, 
才真的是讓我壞了我大好的心情
我好怕這麼冷的冷氣, 會害我感冒啊~~~   

不過, 我發揮了睡不飽+到處都可睡+超級好睡的精神
雖然會冷, 但是還是可以盤坐在自己的座位裡面,
用自己的體溫保暖這招大絕招, 從台北一路睡到快到台南!!

從台南快到左營的路上, 我們吃吃大隊的蕾蒂們就開始很努力的擦防曬
我跟蔡交ㄚ也很努力的到處換座位躲冷氣

然後!! 左營到了!!!

喔喔喔喔喔~~~   我看到左營高鐵站很帥氣的建築了
想當初, 在下半年前也來過哩!!

藍藍的天空, 白白的雲
好舒服的天空~ 心情一整個大開朗!!


( 我們一行10個吃吃團 )

一出左營站, 就趕快去和運拿我們的wish
當然, 租車公司免不了說了一下注意事項, 然後大家就嘿嘿嘿的分人上車啦!!

一直到分好人以後, 大家才恍然大悟的發現了一件事

很常開車的人, 好像都在蔡小恩那台車裡說~
那我們這邊

大家都有駕照沒錯啊, 問題開的次數不是很多
我有開過小march, 這麼大台的沒玩過
蔡先生去深坑有不小心壓到某位很會該該叫的歐巴桑的腳指頭, 現在亂有陰影一把罩
西西亞根費歐娜好像也是很久沒開車的那種

所以, 我們這台, 只有姊夫一個人可以從頭挺到尾耶~
聽起來很辛苦, 要不, 姐夫淚了的時候, 我可以負責拱蔡小鳥出來開車的!!

可能是因為太早起床又做了長途的列車(其實麻才一個小時半)的關係,
所以大家很自然的餓了想吃早餐

話說我們的早餐, 就是10:40分到萬巒豬腳吃海鴻飯店的豬腳
很神奇咩, 以往對於萬巒豬腳的印象總是在密封袋或是宅配的包裝
沒看過" 活生生 "的豬腳耶, 一整個忍不住的就躲在旁邊飄來飄去   豬腳耶~~



吃完正餐, 理所當然的就是要吃甜點啊
對屏東好像很熟的姐夫再加上本來就是屏東人的腮壘,
兩個識途老馬的一下子就把我們帶到亂熱門一把罩的燒冷冰



其實, 對於像我這個只要有煉奶的剉冰都是好吃的冰來說,
這個冷熱冰我還真的不太懂他好吃的點在哪裡!!

不過那個手捏的沒包餡湯圓還真的滿得我心的, QQ的真是好吃!!

吃飽睡足, 就先開車去check-in我們高檔的優聖美地,
一路上通通都是車啊, 
姐夫跟蔡交阿不停碎碎唸說如果真的這些車都要到墾丁去, 那我們可以開始考慮掉頭開車去台南玩了!!

一路上尋尋覓覓啊, 經過戎祥的戎將軍包子店, 還經過有名的小杜包子店 ( 怎麼墾丁有名的名產淨是包子啊~ )
本來以為我們迷路了, 沒想到我們的目的第一整個就是近在咫尺啊!!


( 總覺得我好像把我們的住宿房間的照片搞的很像賣房子的宣傳海報!! )

分好住的房間以後, 大家就開始換衣服, 準備奔向南灣, 
迎接墾丁的藍天白雲, 還有一堆像在海水裡麵煮水餃的人群!!

哈哈, 我準備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