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 我們現在就像是好朋友一樣, 有空就一起吃飯, 沒事就各做各的事情 "

其實, 我真的覺得, 這個是個屁話!!
( 突然覺得我直接的讓我覺得, 我好像是個男人!!)

昨天晚上在家裡上無名,
看到大爺的相簿裡面, 有個他跟女生單獨出去的照片集!!

恩, 之前大爺有跟我說過他,
這次應該是滿" 專輯性 "的看這個女生!!

牙齒好白, 輪廓看起來很立體, 還滿有氣質的感覺( 廢話, 不是老師嘛! 一一")

不錯, 我喜歡這個女生!!

所以今天大爺一上線, 我就找了大爺問個清楚,
喔!! 原來她不是大爺的女朋友~

大爺說, 那個女生有男朋友, 可是那男生對他不好,
大爺也不好橫刀奪愛(一一" 那叫救人於苦海你懂不懂啊!!)

所以兩個人現在就像好朋友一樣,
有空就一起出去玩, 一起吃飯飯!

一一" 我得老實說, 這種事, 不太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
1. 我幹麻沒事浪費時間在好朋友的身上, 不如拿那個時間去吊別的凱子
2. 兩個人會單獨出去就是對你有好感, 如果不採取行動, 卻~ 我幹麻還要理你!!

因為我是女生, 再加上上面我說的兩個理由,
所以我很相信, 我們現在是好朋友這句話

是個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