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以後, 一群人很理所當然的就往海邊衝
很順利的找到陽傘+水上活動的出租業者

就開始狠嘿嘿嘿的開始玩水嚕!!



我們很lucky!! 因為我們到的這天, 天氣很好, 
天空很晴朗, 雖然太陽很大, 可是一點都不熱!!
有風, 有海浪, 看起來一整個心情就很好

蔡小恩+西西亞不方便下水, 菜教阿小時候住在海邊, 深深的覺得海是個很危險的東西
再加上姐夫要保護西西亞, 
所以, 一行人就有四個沒下水

我, 阿濟, 費歐那, 還有塞蕾我們四個去玩水
塞雷真的是個還滿不錯的男生啊, 玩三合一, 塞雷就當了三次的救生員!!

第一次是香蕉船, 等我浮出水面開始尋找那群被拋下海的大家的時候
塞雷就已經把阿寄拖到岸上

帥!!

第二次是大力水手, 一樣是用猜拳的方式決定坐船的順序
阿濟跟費歐娜決定要躲在不會吃到水的後座, 我跟塞雷坐前座
沒想到一上船就被岸上的教練叫我跟塞雷到後座去

然後我們做的那個大力水手就這樣一路被水上摩托車拖著奔馳到核三廠那邊
一路上, 大力水手的墊子被海浪打的甩來甩去的
突然, 我聽到費歐娜一聲大喊, 然後我就只看到費歐娜的膝蓋出面在我的右上方
費歐娜   就    整個被拋到天空去耶

然後一整個以新娘抱的姿勢坐在塞雷的身上
真是快把我給笑死了!!

第三次是坐那個甜甜圈, 我跟塞雷坐一個
一路上一直叫我要抓緊要小心啊,
我是抓得很緊又很小心沒錯啊,
不過一個窟窿, 本人差一點點就飛出去了

好不容易把自己的屁股挪回去那個洞裡面
然後就跟塞雷碎碎念說我剛剛差點飛出去
沒想到塞雷竟然跟我說 " 我知道啊, 因為我剛剛看到你的屁股了!! "

 真是尷尬

不過其實很殘念那時候沒叫蔡先生戴著相機去拍我們玩水的樣子
應該很好笑!!

玩水完, 回去洗澡就準備要去墾丁大街逛街了!!

不過我得先說, 每次我從廁所出來都可以看到西西亞躺在她的床上VS菜教阿躺在我們床上的這一幕
真的有這麼好睡嗎?! 兩位觀眾們!!



晚上出發到墾丁大街, 一整個比人山人海還多人, 
除了遊客多, 店家也很多!!

剛好還讓我看到兩個很神奇的老闆




真是快笑死我了

回來的路上, 大家就把房間電燈通通都關掉
泡在露天的SPA池看星星, 一整個亂愜意一把罩的啦!!

從墾丁大街回來的路上, 塞雷他們買了一冰箱的啤酒回家喝
可是我們這桌的各位觀眾們都已經睡到昏過去了

因為很擔心蔡教阿手機丟在阿濟他們房裡會吵到他們, 
所以跟菜交阿說要把過去拿手機回來, 然後就很順手的把正在播出的SATC關掉
過去阿濟房間, 還可以接著看哩!!

哈! 其實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啊, 晚上11點多想睡覺是很正常的
其實我也很想睡啊~~

只是沒想到我一過去蔡小恩的房間, 姐夫也回來了,
所以一串的人通通都跑去菜小恩房間吃炸雞, 喝必魯

剛好晚上下了一場大雨, 在大家都躲在蔡小恩房間吃炸雞的時候
很好!! 晚上一場大雨, 明天早上的天氣應該就不會熱到哪裡去了

把薯條喀掉+活生生的喝完一罐畢魯, 恩...該睡了!!
在下是那種酒品很好的咖, 酒喝完有點茫就會想要睡覺的那種人

所以, 我要回去睡覺了, 各位晚安,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