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覺得,
我真的狠糟糕!!

這個星期, 我幾乎都是跟蔡老鷹一起度過~

星期三一起看電影,
星期五去看他打球,
星期天去看電影加去山上看夜景,
星期一再一起過情人節~!

一直知道, 蔡老鷹是個很體貼的傢伙!

去看電影會記得幫我帶外套,
走在路上會很貼心的幫我拿我手上的東西!

雖然就是個大剌剌的傢伙, 但就是一整個貼心, 我知道~

恩! 但是, 我就是個糟糕的小孩~
心理還是一直有龜毛的存在!

明明說了不會再去想,
可是還是一直希望我們可以回到以前的樣子~

這樣真的狠糟糕~

尤其是, 聽到蔡老鷹對我說 " 因為你喜歡~ "

突然間, 好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