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愛煮, 所以變成嘴巴很挑
然後又因為金牛座的天性, 所以我除了愛吃

還很會吃!!! 

昨天晚上跟蔡先生吃飯, 買了我很愛的東山鴨頭當開胃小菜 ( 不過吃完也飽了倒是真的!! )
吃著豬血糕就一臉很幸福的臉的我, 
開始跟蔡先生很黑黑黑的討論起我愛的食物

豆腐類,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的最愛

凡舉
豆漿, 豆花, 豆腐, 我都愛,
而且是愛到那種可以天天吃, 餐餐吃也不厭倦的那種愛

還有大腸
來個薑絲炒大腸一整個就是我的最愛
還記得年輕的時候常常跟蔡先生衝去深坑吃豆腐&薑絲炒大腸

在125喔都賣不能奔馳在信義快速道路的時候, 
我們竟然可以很拼的騎了半個多小時的歐都賣去吃!!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年少輕狂啊!! 

說完很中式的
再來就是很美式的

我很愛吃薯條, 非常的愛吃
愛吃的程度, 是一次可以自己一個人喀掉兩份大薯的那種愛

我妹很甲意那種番茄醬+砂糖的醬料, 可是在下試過一次就澇賽, 
所以還是很甲意那種原汁原味, 指沾鹽巴的那種!!

還有!  本人嗜辣如命+特愛吃起司
所以Fridays的那個炸墨西哥青辣椒沾起司一整個就是我的最愛
每次去必點~

最後是我愛吃的水果

蕃茄, 

很神奇的水果

生著吃也好吃, 煮過後吃也很好吃 
( 不過我有很詭異的癖好, 我只吃煮成蕃茄蛋花湯&炒成番茄炒蛋的煮熟番茄 )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蕃茄沾醬油吃

就是把大顆的牛番茄洗過後切成一口一口的大小
然後沾" 蒜頭醬油膏 ", 那種油膏還要再加一些些砂糖才好吃
夭壽喔, 那種真的好吃耶

不過我很懶的用就是了 

還有那種牛蕃茄塞紅色的酸梅的吃法!! ( 說著說著我的口水都快把我給嗆死了!! )

我本來就很愛吃紅色的酸梅, ( 雖然他很鹹, 可是一口一口小小口的吃, 很有fu )
加上回去南部我老北的舅舅家 ( 我要叫舅公 )
舅公加種了很多的番茄, 每個人都麻隨手一摘番茄, 先咬個動把裡面的湯汁吸一點掉
整顆紅色酸梅就這樣塞進去

僅存在蕃茄裡面的湯汁+紅色酸梅的味道=超級好吃的味道啦~~~
這個口味我真的很推,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po了一堆我愛的食物的原因, 是為了要說出蔡先生講的機車話

他說, 我愛吃的東西, 淨是一些便宜的東西
所以, 以後要養我很簡單

豬血糕, 豆腐, 豆花, 蕃茄, 薑絲炒大腸, 這五樣剛好可以撐五個工作天
蕃茄可以撐星期六日這個週末 ( 美其名是清腸胃, 實際上是要省錢~ )

結論是 我可以不用吃很好的東西

媽的,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