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騏敲我, 他跟我說, 他很生氣!
因為, 曾小茜要跟王融出去玩~

他很生氣, 因為他覺得她講不聽!
他覺得那個男生不好, 為什麼曾小姐要呆呆的聽他說的每一句話?!

" 我覺得, 我們好像太講義氣了齁 " <- 不知道為什麼, 小騏突然冒出這句話!

" 其實我覺得, 我們好像已經過了很需要講義氣的年紀了!! " <- 我自己也說出了這句我覺得只有哲學系的人才說的出來的話!!

小岱跟我說, " 就是支持他!! "

一3一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感覺,
我覺得我們已經過了"凡事以義氣為重"的年紀,
現在我們應該是很清楚的可以知道什麼是對自己好, 什麼樣才是對的!!
自己的朋友分不清楚, 我為什麼要很莫名奇妙沒條件的挺?!

講不聽, 為了不讓自己難過, 所以不理他!!
這個方式好像有點激烈, 這樣好像會少了朋友!!
但是為了不讓自己不舒服, 其實我知道這樣做是比較好的!!

小岱跟我說, 8/6是小茜生日
他說, 我很久沒跟大家一起出去了, 所以, 他叫我那天一起過去!

小騏說他想要大家把話說清楚, 畢竟以前大家那麼要好~

沒必要為了一個男生把氣氛搞成這樣~

沒想到, 心疼一個同學, 最後得到的結果竟然是這樣!!

我不覺得我可以玩的像以前一樣的high~
所以我,

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