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被我爹我娘還有眾親戚朋友同事們問我甚麼時候要結婚這件事問得很煩,

所以今天吃晚餐的時候, 
我鼓起勇氣的問了菜交阿

" 每次到我家, 被我娘逼婚, 很辛苦喔!! "

菜教阿一派很輕鬆的說, 他是覺得還好
只是她娘也不停得打電話來問說甚麼時候要定下來

因為

明年牛年, 聽說牛年要結婚, 很多事情會像牛一樣慢慢拖
後年虎年, 不知道為甚麼的就有人說虎年結婚不好

所以, 意思是說今年要結婚, 
然後 " 我們, 應該來plan一下結婚的事情了齁! "

然後, 因為我妹的婚紗是在蘇菲亞拍, 獲得一致的大好評

BUT在下比較偏好那種超級誇張的歐美豪放式的婚紗, 
加上之前泰媽咪在茱莉亞拍的婚紗一整個就很有我的fu的那種 " 賣房子廣告 " 的感覺
所以一整個很想在茱莉亞拍 
( 可惜我被Fion的婚紗照下了倒退好幾步~ 最漂亮的新娘怎麼可以被拍成那樣!! )

可是當菜交阿說出 " 你想要在蘇菲亞拍婚紗還是茱莉亞啊?! " 這句話的時候
我 一整個很倒彈!!

雖然我們很穩定, 
雖然我們沒有明說, 但是好像也決定要兩個人就這樣手牽手走下去 

可是, 開始plan結婚這檔子事, 從蔡先生的口裡說出, 我就一整個





整個感覺, 就很像是鴨子硬上架的那種無奈
可是當時我說不出我的感覺, 晚上的時候再msn大宣洩

我說, 我不想有那種很催促你的感覺, 我在家擋我娘不讓我娘問他, 我擋得很辛苦
菜交阿說, 他有他得壓力, 而且, 我都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這句話, 真是我的大爆點!!!!

他不說, 我當然不知道!
我會嘿嘿嘿的說以後如果我們結婚, 家裡要有甚麼, 東西要怎麼擺設
我會嘿嘿嘿的說, 我以後想生哥哥

我甚麼都說了, 是你甚麼都沒說, 壓力大, 我哪裡會知道啊

最後, 你才跟我說 

你是想要定下來的!
但是, 預計是要在國防役役畢以後才要定下來
因為那時候你的就學貸款已經還完了, 然後身邊才有一些積蓄, 
你那時候, 才會開始考慮

..........

其實, 反感的, 不是你要甚麼時候結婚, 而是你甚麼都不說, 到最後一刻, 才通通說出來的態度

我很怒的說, 反正, 我現在已經過了想結婚的熱情, 目前以生小北鼻為前提

結婚, 等我30再說啦!!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