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寶當RD的助理 + 處長的秘書, 其實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雖然

我遇到的老闆都很nice 
( 過年過節還會包紅包給我, 現在這個更妙, 連禮卷都一起給了! )

RD也都在我流氓個性的 " 教導 " 下, 出乎意料的很配合我霸道的做事方法

這份工作, 雖然稱不上錢多事少離家近

不過一年平均的薪水倒也是還不錯 ( 還不加老闆另外給的紅利哩!! )
事情大概也只有每三四個月一次的預算編列會搞到在下一瞬間就爆肝

不然其他的時間, RD也很聰明的不太會跟我講求 " 效率 " 這種東西!!



整個 fu 應該是不錯的啊

薪水不錯 平均來說事情沒有很多 老闆也不會限制東限制西的
只是, 整個工作來說, 好像就少了那麼一些些的衝勁!

在下自喻有不錯的plan能力, 如果可以走上專案這種鬼工作, 
應該是呈現那種操死自己也甘願的狀態
可惜天不從人願, 機車的專案主管開的條件在下通通不符合

1. 國外念工管的
2. 念國內工館的也可以, 可是要有一年的工作經驗
3. 通通都不是, 那也要是念東海大學畢業的美女才可以

肯!! 念文化的美女就不是人了是吧!!

雖然說現在要開始做預算, 一整個要賣入爆肝的旅程

但, 還是忍不住的懷念起以前當業務助理的工作
操嗎?! 說操, 應該滿操的, 說不操, 那絕對是騙人的!!

每天要算時差的回信, 打單子

八九點到公司, 收到得是那些死阿兜仔前一天fax過來的東西, 
等你做完fax回去, 我們的下午, 他們的上班時間
好死不死的又在你下班時回覆你

急件還得先處理, 每天都麻在公司搞到七八點才有下班

不過樂趣大概是樓下小麥那時候還流行3樣50的下午茶
還有三不五時可以打電話去國外跟外國人催款

我師父說, 每個歐洲國家都有他們自己的語言
他們的英文跟我們一樣都是第二語言, 不見得說的會比我們好, 所以不用擔心跟他們講英文

正因為這樣, 我還滿愛打電話去國外嚇外國人, 恐嚇他們趕快交貨款!! 
前幾天我隔壁的阿sir說聽我說英文的感覺, 好像我是留學回來的! 哈! 害我喜孜孜哩~

扯遠去了!! 

其實還滿懷念那種 " 被事情催促著 " 的感覺

我有想過, 如果我離開現在的工作, 去找我嚮往的工作, 真的會比較好嗎?!
pay 絕對比現在的低 ( 而且還該死的沒股票 + 沒老闆給的紅包 )
也不會比現在過的日子還爽 ( 被事情追著跑跟找事情做是不一樣的等級!! )

所以....

要來好好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