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爸,

你竟然在跟我鬧脾氣,
就只為了一件很久以前的事情,
然後我沒有很仔細的告訴你~
就降子, 你就跟我生氣~!!
還賭氣的跟我說"你以後所有事情都可以不用告訴我啊!"

一 一a 唉~ 怎麼可以這麼小朋友啊~

無奈, 加上現在心情的一整個低落~
如果可以好好的大哭一場就好了~

明天阿姐找喝酒,
恩~ 好好的給他喝一堆好了~
反正阿姐要請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