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電視的時候看到的~

=============================================

男孩子, 是會隨時隨地把喜歡你掛在嘴邊

而男人, 是會盡心盡力的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
等著喜歡的女生,
對著你說我喜歡你~

=============================================

親愛的菜交阿,
請問,
你不會對我說好聽的話, 是因為, 你屬於男人的那個part嗎?!

我跟你說過, 有的時候我會不安,
你也沒說甚麼...

我對於那個跟我一樣擺在家人group的那個女生,
有很大的不安!!

因為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你, 好喜歡好喜歡他!!

過年的時候跟你一起去台南玩,
三天兩夜的行程, 你跟我說, 你覺得玩得很不盡興!

我知道人多你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可是我們去的景點, 就是大家都會去的地方,
人多, 是難免的!!

我猜, 你的不安, 可能是來自於你答應過他,
只要回台南, 就會去找他!!

恩!!

我剛跟偉大的PM說好了,
他連假的時候會回嘉義!!

剛好, 這個清明連假我會去雲林, 也會繞過去台南!

如果, 我是說如果,
如果你需要一點空間單獨去找你的朋友,
記得告訴我, 因為, 我已經安排好在你單獨的時候,
我該做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