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妹明天就要結婚啦, 所以今天晚上就很匆忙的跟小鳥兩個人到處去買我的東西!
因為先前就已經看好, 只是今天再給小鳥鑑定一下!

所以六點半下班, 先回小鳥家換個衣服, 
再去中山站那邊買我的衣服, 
回我家這邊拿我新買的內衣, 再回家做指甲!

好笑的事情, 就是有關我新買的內衣!!

因為行程一整個超緊湊的, 媽媽叫我九點半以前要到家, 
拿完衣服回到家都九點多了, 根本來不及吃晚餐!
好像因為媽媽跟肥兩個人的工程比較浩大, 所以做指甲的師傅就說我跟小鳥可以先去吃飯~
兩個餓翻了的人, 當然火速的跑去吃飯!!

晚餐我們吃豬排飯!
終於碰到飯啦, 我一整個大滿足之下, 就在跟小鳥說起今天去拿內衣的笑話!

那個是訂做的內衣, 調整型的, 所以拿到的時候, 那個幫我量身的阿姨叫我每件都是穿一下!
然後每穿一件阿姨就會進來看一下, 看我有沒有哪裡沒穿好!
就在阿姨幫我調肩帶的時候, 阿姨突然冒了一句

" 你胸部是假的嘛?! " 
"  不是啊~ "
" 你的胸部好漂亮喔~ "

.....

說實在的, 阿姨, 我不用你來讚美這個耶~
讚美一次就算了, 毎次穿毎次都讚美, 我也會害羞耶~

然後我就跟很努力在吃飯的小鳥說

" 你看, 阿姨有稱讚我的胸部很漂亮耶! "
" 那是客套話啦~ " <- 你一邊咬著豬排一邊說~
" 可是最起碼阿姨都會稱讚我, 你也可以稱讚我一下啊!! " 我還是不放棄的繼續遊說!!

只看到小鳥把黏在筷子上的飯吃掉, 放下筷子, 在放下手上的飯碗,
一整個就是大正經的對我說

" 你的胸部好漂亮喔~~~ "

 ....
............................
....................................................

" ㄟㄟ, 你很噁心耶, 誰說稱讚我是這種方法的啦! "
" 阿你不是要稱讚, 我也跟阿姨一樣稱讚你啊! "

哀~ 你還是吃你的豬排飯啦, 你這樣說, 讓我覺得好猥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