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分享的好笑msn暱稱
不是金毛給我的 "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
或者是msn的罐頭爆笑暱稱

我要說的, 是我同事的!!

這位大爺已經離職去了, 不過每天他上線浮起來的通知畫面
總是可以讓我笑好久!!

昨天, 很好猜

" Your mother better !! " 

淺顯易懂的, 你老母卡好

今天, 一整個讓我想破頭的

" drive your teacher "

  口責!! 這是甚麼?!

騎你老師?!
開你老師?!

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 

鳃林老師~ 哇哈哈哈 這個, 好笑, 也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