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是我妹跟我說的
可是他跟我說了以後 害我笑很久!!

因為我們家現在有唉佑威
每次當唉佑威愛哭吵鬧的時候 免不了要唱唱兒哥給他聽
哄哄他 唉佑威也會很配合的乖乖不吵鬧

每次啊, 我妹都是一邊唱兒歌給佑佑聽, 一邊會跟我抱怨
" 姐~ 其實兒哥是很可怕的你知道嗎?! "

很恐怖, 為甚麼?!

你看麻, 兩隻老虎
"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的快, 跑的快, 一隻沒有眼睛, 一隻沒有尾巴, 真奇怪真奇怪 "

要不然就是倫敦大橋
" 倫敦大橋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 "

在不然就是娃娃國
" 娃娃國, 娃娃兵, 金髮藍眼睛, 娃娃國王鬍子長, ... ( 其實是阿姨忘詞了 )... 機關槍答答答, 原子砲轟轟轟 "

你看, 這樣的兒歌, 到底哪裡溫馨感人去了

聽著我妹這樣的complain, 真是快活生生的笑死阿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