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 是我近兩年讓我看到會全身發軟的電影了!!

我很不愛看電影把自己搞的緊張兮兮, 
也很不愛看恐怖片那種看電影的時候常常會把自己嚇的大尖叫
開開心心的看電影不好嗎?! 

花錢還要被嚇, 感覺真的很差溜~

蔡一勾姐姐公司向來都很闊氣, 所以我們常常會有免錢的電影可以看
以前都有好幾部電影可以選擇,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這次是直接說我們只可以看這部!!
不過因為主角是很帥氣的羅密歐, 所以下著小雨的星期五晚上, 
從內湖拼去華納看這部電影應該是值得的! 哇哈

這部電影主要就是在說有關中東那種聖戰組織 VS 阿美利卡中情局要破壞這種組織+抓到頭頭的經過

羅密歐先生飾演阿美利卡中情局在中東賣命的情報員
肥嘟嘟越看越像Br老大的羅素克洛飾演在阿美利卡電話遙控羅密歐先生的長官

這部電影 真是太讓人緊張了!!!  我只能這麼說~

偷偷收買了某個知道聖戰組織內情的人, 又要一直提心吊膽的很擔心那個人會因為嚴行逼供的供出同夥
所以除了要收集情報還要很注意那個內線, 如果有個怎麼樣的萬一就要搶在別人前面幹掉人家
反正就是一部讓人看了會一直躲的驚悚片
( 驚悚片嗎?! 拿郎槌敲人家手指頭, 把長釘反釘在桌上, 然後把人放到桌上滾~ ) 

才一開始而已我就整個人沒力氣的攤在椅子上
好遜咖的一個傢伙

這部片好不好看?!
ok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啦!

前提, 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