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卡片

蔡小鳥  送給我的!! 

繼上次聖誕節小鳥在高雄送我一張卡片後, 這是我收到的第二張!!
小鳥不覺得送卡片很有甚麼意義 ( 竟然連古小項還比蔡小鳥早送卡片給我!! )  怒!!

他不太會特別的去挑卡片!! 不管節日還是平日
所以在今天這個不是節日的時候我還可以收到卡片, 大開心啦!!!!!!


一整個大驚訝!!!

HUGE surprise!!!!!!!!!!!!!!!!!!!!!!!!!!!!!!!!!!!!!
這是我跟蔡小鳥交往快兩年來, 第一次有這麼大的驚喜哩!!!!!!!!!!!!!!


因為啊, 我最近面臨到一個很重的壓力, 一整個很緊張
所以, 小鳥就寫了卡片鼓勵我!!

一早到公司, 就看到卡片工工整整的躺在我的桌上
背面還有小鳥畫上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畫的是甚麼的泡泡

這張卡片中間的塑膠片是可以抽出來的
雖然後面搞得很像明信片一樣只可以寫一點點
不過話不用寫很多啊, 寫很重要的就好!!

看了卡片 我真的有比較安心一點點喔!!

謝謝你, 菜北鼻!!

p.s. 因為卡片很可愛, 所以我就一直逼問小鳥 " 你在哪裡買?! "
        小鳥就很裝神祕的跟我說" 你猜到我就告訴你!! "
        
         金石堂, 誠品, 書局, 全都猜光光了  小鳥還是一整個不停的NONONO

         想想 " 你家樓下的萊爾富!! "

         看到小鳥很SHOCK的眼神, 我就知道BINGO了!!
         很妙啊, 心血來潮的想寫卡片, 就去萊爾富買卡片, 還跟我說你是有買庫存的哩~
         笑翻我了你!! 你的倉庫是萊爾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