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丁點兒也不想把這部電影的簡介給貼上來
因為, 我不僅笑點低, 我連哭點都很低

看完這部電影, 是有給人家那種 " 絕對要及時行樂 " 的fu, 
但小鳥說怎麼樣也不至於讓人流眼淚 ( 他說眼眶紅是他最多可以忍耐的範圍!! )

結果不但我哭了, 我後面做一排的那四個人還在那邊發衛生紙是怎樣!!


 

看完這部電影, 讓我想到喔罵罵很久以前有跟我說過
他說啊, 他的阿木, 一輩子都很辛苦的再賺錢, 存錢, 養家裡, 養小孩
很希望可以在自己老的時候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但是啊, 在他阿木很拼, 有存錢的時候, 喔罵罵的阿木卻生病了, 然後最後就這樣走了!!

他說他的阿木辛苦了大半輩子, 沒享受不打緊, 就這樣走掉, 
所以喔罵罵說, 他覺得, 人真的不可以只有工作, 偶爾也要好好的善待自己, 享受一下!!

陳芮娃說, 她老公不敢看這部電影, 
因為很擔心一看完電影, 就該出國去玩個十天半個月再回來台灣
繼續當個為公司賣命賣肝臟的死RD!!

這部片子,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
就是傑克尼克遜說的

I have nothing without money!!!!! 

老娘甚麼都沒有, 就是錢最多!!!!
阿阿, 多麼闊氣的一句話~ 我也想講啊!!!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很闊氣+有錢的說出這句話
我一定換10萬塊的一塊錢, 雇用保全拿來砸在8F李北北身上

沒被這麼多的一萬塊打過, 這個經驗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