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夫, 是個很妙的小孩~
每次他跟我妹說的話, 往往都是那種本年度的絕佳金句!!

這次夏慕尼之旅, 讓我們一家子笑到噴飯的就是他說的啊~
" 濟啊! 幹麻花前來這邊吃果醬, 吃枸杞跟喝農藥啊!! "

今天突然想到的來給他總結一下!!

譬如, " 對年 " 這個詞兒, 通都適用在往生者的身上!!
對年的意思是指某個網生者往生一週年, 稱一週年為對年!! ( 整個好有喜氣的感覺!! )

去年, 我妹跟他ㄤ的結婚紀念日, 那天好像在家裡吃飯
大夥喝著紅酒喇著塞, 突然間我妹夫拿起酒杯, 跟我妹說

" 某欸! 對年快樂!! "

我整個, 跟我爹娘還有我妹, 笑到坐不直!!
我妹一直嚷嚷著 " 媽媽你看他啦~~ " 更是讓我們笑到翻!!

還有之前佑佑威都會咬著湯匙直晃頭, 晃的程度整個很over到阿姨很怕他腦震盪
每次佑佑威只要開始搖頭晃腦, 阿姨就會開始笑, 阿姨會說 " 你是小乩童嗎?! 幹麻一直這樣晃頭?! "
然後佑佑威的爹就跟著說 " 你是小乩童嗎?! 你真的是小乩童嗎?! "

" 你如果真的是小乩童, 趕快報明牌給把拔, 把拔賺錢就會蓋一間廟給你住!! "
" 你如果真的是小乩童, 趕快報明牌給把拔, 把拔賺錢就會蓋一間廟給你住!! "
" 你如果真的是小乩童, 趕快報明牌給把拔, 把拔賺錢就會蓋一間廟給你住!! "
" 你如果真的是小乩童, 趕快報明牌給把拔, 把拔賺錢就會蓋一間廟給你住!! "
" 你如果真的是小乩童, 趕快報明牌給把拔, 把拔賺錢就會蓋一間廟給你住!! "
" 你如果真的是小乩童, 趕快報明牌給把拔, 把拔賺錢就會蓋一間廟給你住!! "
" 你如果真的是小乩童, 趕快報明牌給把拔, 把拔賺錢就會蓋一間廟給你住!! "

 住什麼廟啦, 林爸爸, 我們在開玩笑溜!!

再來就是前幾天咩
我妹肚子裡的那個已經確定是男生了 ( 因為醫生有比出小北鼻的小雞雞在哪兒 )
所以在喇賽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喇說我妹肚子裡那個要叫什麼名字!!

因為老大叫林威佑, 所以我們取名還是以" 林威 " 為主

不知道是誰的突發奇想, 竟然說老大叫威佑, 那老二叫威左好了
我阿木說 " 那這樣, 如果生第三個怎麼辦?! "

不知道誰說出~ " 啊!! 叫林威威!! "

一一" 林威威這不是那個酒店之花的名字嗎?! 你幹麻要把你小孩取作林威威啊

一整個把小朋友的名字都想完以後, 我妹夫開始想起小朋友的工作!!

林威佑好久以前就已經知道他的工作是乩童
那林威左就顧我妹現在在顧的分店
那林威威勒?!

" 啊!! 哥哥報明牌給把拔, 然後把拔賺錢了就開間酒店給你顧!!! "

  你這死傢伙是把你家老三當作酒店之花凌葳葳嗎?! 還開酒店給他顧!!

你不要笑死我啦~~~~~
我這個阿姨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