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笑!!

不過, 我也搞不清楚, 到底是因為我的笑點太低,
還是我們家發生的事情真的事太好笑了!!

隨便的事情都可以讓我笑很久!!

幾米吐!!
我們家一枚很會吃, 也很不修邊幅的傢伙!!
很愛吃, 超愛吃,
古小項每次都叫他特大隻的小強!!

今天突然穿的頗西裝筆挺(只差沒打領帶而已)的來上班~
我隔壁的古小項突然說了一句!!

" 唷~ 幾米吐, 今天怎麼這麼人模人樣的來上班啊!!"

想不到, 幾米吐竟然很順的回答~

" 沒有啊, 就只是突然想像個人啊!!"

笑死我了, 我的媽啊,
幾米吐, 我可以說你的反應很快嗎?!

這麼噴飯的話, 你會笑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