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西西亞因為生涯規劃的所以筆記本的失心瘋又再度發作
每天都貼了好多可愛的筆記本link給我

所以, 在下也得了失心瘋了!!

奇X拍賣打上筆記本三個key words, 跑了85個page出來, 我也不客氣的嗑了40個page
根本就是失心瘋中的失心瘋啊!! 而且還每天跟蔡先生亂揮說哪本很可愛什麼有的沒的, 根本就跟笑ㄟ一樣!!

一直到星期五, 蔡先生才提醒我我星期六就要用筆記本了, 星期五還在那邊看奇X是怎麼了
遠水救不了近火, 隨便買一本又不要, 整個人還在那邊開心什麼!!

 那你陪我去買麻~

就這樣, 第二天還要補班的星期五下班日, 蔡先生帶著嚷嚷著要去買文具又沒帶錢出門的我去買我心目中的筆記本在信義商圈裡狂奔
奔跑去NYNY 2F的MUJI & PLAZA, 再爆走去信義誠品
終於, 我在信義誠品裡買到我心目中的筆記本, 好看的連蔡先生也稱讚喔!!

欸欸, 西西亞可以商量一下你家誠品賣的東西不要這麼貴嗎?!
我是光南硬要裝成PLAZA等級的level, 誠品這樣賣, 我沒辦法買很多次溜~
ㄧ本320的價錢我真的買不太下去, 要不是我剛好忘記帶錢包 ( 我真的是忘記! ) 
我可能會因為失心瘋買了筆記本, 走出誠品櫃檯就大哭我怎麼這麼奢侈之類狗屁話

在此, 真的要特別感謝蔡先生大力贊助那320大洋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 而且還很阿莎力的贊助我80大洋買補充包給我!!
很貼心的說當我用完時可以不用再跑一趟誠品~

其實這麼貼心的背後, 是因為你很擔心我會再到誠品當一次散財童子吧!! ㄎ



回到家當然是失心瘋跟虛榮心整個滿到爆點
拿起來猛聞新筆記本的味道是我的怪癖好, 不過看著這本我很愛的筆記本整個很開心

再次拾起紙筆回到我愛的那段時光, 
已經快要死掉的熱情又再次的浮出水面, 整個嘿嘿嘿的心情激動的要命害我好幾天都睡不好覺!!

ㄎ, just enjoy this period & enjoy the new journ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